夏天來臨,天氣變的好悶熱哦!

溫度一天比一天創新高

流汗讓身體變黏黏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每天下班一回家我就是先洗澡

有時假日我還會早晚各洗一次

洗完澡再擦個清爽的身體乳液,好舒服哦!

IMG_2858

 

 

 

 

 

對於沐浴露及身體乳液我沒有一定要用專櫃品牌

我只要求使用後能滋養潤白卻又不黏膩

悶熱的天氣己經讓我身體黏TT,再使用黏膩的沐浴產品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本篇為Dreamhound「粉色圓舞曲淨潤煥白系列」試用文

衛粧廣字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4112

網址:www.dreamhoundtw.com

 

我體驗的是Dreamhound-粉色圓舞曲淨潤煥白系列

Dreamhound沐浴露及身體乳液各一罐

簡單素雅的包裝我還蠻喜歡的

內在豐富實在比花俏的包裝更為重要

IMG_2863

 

 

 

 

 

Dreamhound的願望是為每一位使用者追逐夢想

讓每一位喜愛Dreamhound的朋友都能走入屬於自己的美麗夢境

這次體驗的Dreamhound身體洗沐系列

針對女性美容三大訴求:保濕、滋潤、修護分別對應系列產品

尋夢精靈經典、粉色圓舞曲淨潤煥白、口袋森林清新平衡三大系列

 

成份為有機雪絨花萃取、玻尿酸、角鯊烯等保濕精華

橙花精油、佛手柑精油等精油添加

還搭配維他命E、椰子油、甜杏仁油。。等成份

IMG_2893

 

 

 

 

 

味道聞起來有淡雅的野果清甜香氛,我超愛這味道

壓押式設計,使用時非常方便

IMG_2862

 

 

 

 

 

Dreamhound沐浴露

泡沫好細緻,搓揉的時候散發的淡淡香氛味

讓我在洗澡時被香氛味包圍著,超幸福的啦!!

輕輕搓揉就起了很多綿密細緻的泡沫

抹在身上滑溜溜的,很好塗抹

使用後肌膚清爽咕溜,那觸感我太喜歡了,我就愛這味

IMG_2865

 

IMG_2867

 

 

IMG_2872

 

 

 

 

Dreamhound身體乳液

質感清爽有點水感的乳液,超級好推勻

這瓶乳液的質地有點透明感

和我之前用的乳液一點都不一樣

多了水潤感及清爽感,少了厚重及黏膩感

保濕又不黏膩很適合夏天使用

洗完澡後的乳液按摩是我最愛的時間

在保養的同時搭配按摩來舒服身心,舒緩一天的壓力

使用後肌膚摸起來滋潤卻又不會油油黏黏

身體清爽又香香,也能睡的香香

我超愛這瓶乳液啦!!用過就愛上它了

IMG_2874

 

 

IMG_2876

 

 

IMG_2883

 

IMG_2884

 

 

IMG_2888

 

 

 

 

 

臉要保養身體也需要勤保養

每天的沐浴時光就交給有機植萃及精油配方 Dreamhound身體洗沐系列

讓心情愉快的淡雅香氛,讓枯燥的沐浴和保養變成一種享受

IMG_2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