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就算每天洗香香,流個汗也會有難聞的汗臭味

我沒有使用過體香膏、體香劑這類的產品

但是聽使用過朋友說她買的體香劑香味太濃了

很化學的香味,聞久頭很暈

而且黏膩的質地反而更加不舒服

所以朋友說她用過一次就沒再使用過

IMG_3263

 

 

 

 

 

這次體驗的是美國熱銷的體香劑品牌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浪漫薰衣草

因為朋友不好的經驗,所以害我對這類的產品沒好感

希望這個榮獲雜誌2008/2009年美容大賞

的最佳體香劑品牌Lafe's能讓我改觀

IMG_3271

 

 

 

 

Lafe's不含化學防腐劑,不易堵塞汗孔

添加有機認證天然體香成份,身體可正常排汗但仍舒爽又健康

體香成分中的「菎麻醇酸鋅」是由菎麻植物萃取與鋅結合之成分

可吸收中和腋下異味以達到掩飾體味的效果

使歐美廣為流行用來替代鋁鹽之體香成分

IMG_3265

 

 

 

 

 

實品的側邊有貼上銀色貼紙,可清楚知道是否有被拆封過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天然有機薰衣草香

我覺得味道不會很濃很刺鼻,薰衣草花香舒服耐聞

長效持久配方讓香味可以維持一陣子

IMG_3264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塊透明的蓋子,要拿起來才可以使用

透明的蓋子拿掉後就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

 

IMG_3266

 

 

 

 

添加蘆薈萃取保濕精華,有機金縷梅及有機芫荽萃取修護成分

所以塗抹時質地滑順好推勻!

透明無色無白色殘留物,看起來就像沒有擦一樣

Triclosan三氯沙抗菌劑、無礦物油、無動物實驗

所以敏感肌膚的人也適用

塗抹在敏感嬌嫩的腋下也不會有刺激感

而且使用後不黏膩不泛白,所以不會沾到衣服難清洗

IMG_3267

 

 

 

使用時就像口紅一樣用轉的

IMG_3268

 

IMG_3269

 

 

 

 

 

我先試塗在手臂上~因為我害羞給大家看腋下

塗在肌膚上真的透明無色~讚

 

IMG_3274

 

 

 

 

 

體驗一陣子後,我發現Lafe's 純自然體香膏和朋友所用的不相同

天然香氛加上清爽不黏膩,是我喜歡Lafe's的原因

適時的使用Lafe's 純自然體香膏

散發迷人花香,遠離汗臭體味,可以讓我舒爽一整天

IMG_3273

 

 

 

Lafe's 體香劑系列http://goo.gl/1PTv6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