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

IMG_3334

 

 

IMG_3358

 

 

 

 

夏天雖然天氣炎熱,但我保養都是以保濕為主

保濕做好皮膚自然水潤透亮

這次體驗的是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

我這盒是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

台灣製再加上台灣溫泉水二者結合而成的面膜

溫泉水有多好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很喜歡泡溫泉也常去泡

但我還是第一次敷溫泉水面膜

光想像就很感興趣並期待不已

IMG_3343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

成份~溫泉水、杏仁酸、傳明酸、虎頭蘭萃取、蘆薈萃取

溫泉:被稱為「黃金水」的温泉水,富含許多礦物質、微量元素

面膜所使用的是嚴選安通溫泉水為基底

虎頭蘭:工研院輔導安全花卉群組虎頭蘭採用,能保濕淨白

IMG_3342

 

 

IMG_3335

 

 

 

 

把溫泉水敷在臉上,嗯~好特別的面膜你說是不是啊!

利用台灣特有的農產品,結合在地特色及文化

台灣製造的面膜總會讓我驚豔

IMG_3337

 

IMG_3346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

簡單的包裝,上面有個大大的"泉"字

還有吸引想體驗的~台灣溫泉面膜~字樣

IMG_3360

 

 

 

 

內外都有標示有效期限

IMG_3344

 

 

 

 

面膜打開後有三層,白色珍珠膜/薄透天絲面膜/藍色不織布層

 

IMG_3352

 

 

 

 

 

 

天絲棉面膜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但是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15-20分鐘讓臉滿足的吸收大量的精華液

而且面膜材質柔軟舒服又服貼,像我的第二層肌膚般

IMG_3353

 

IMG_3336

 

 

 

 

 

我喜歡洗完澡後敷上一片面膜,然後擦上乳液按摩身體

敷面膜是我工作一天後,犒賞自己的幸福時光

在家敷JM台灣溫泉水面膜時,我一點都不怕嚇到家人

因為面膜材質很薄透,敷上後幾乎讓我忘了它的存在

IMG_3362

 

IMG_3368

 

 

 

包裝內殘留的精華液也不能浪費哦!

可以拿來塗抹手腳

IMG_3369

 

 

 

 

 

使用後肌膚滋潤度UP UP!

透亮度好像也提升許多

輕拍讓皮膚吸收多餘的精華液,夏天敷也不黏不膩

我對這種清透隱形、服貼度高的面膜無法抗拒~大愛

 

 

 

想看更多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