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親家萃滴雞精

 

之前因為懷孕而開始接觸滴雞精

現在雖然生完一陣子了

但我偶爾還是會在早上喝一杯滴雞湯來補元氣

image

 

 

 

 

 

滴雞精和一般瓶裝雞精喝起來一點都不同

瓶裝雞精有一種腥味,所以我不太敢喝

至於第一次喝滴雞湯時,原本心裡也是怕怕的

但一入口後就愛上了

滴雞湯喝起來好順口,就像媽媽現煮的雞精味道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我覺得很值得

image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都有在做滴雞精

對於雞種來源及生產方式真的要多比較

image

 

 

 

 

 

這次體驗的樂活生技-親家萃滴雞精

代言人是知名主播林書煒

親家萃滴雞精是使用黑羽土雞萃取出來的精華

再遵循古法以慢火蒸滴而成

和一般大量生產的滴雞精不同

慢工出細活,少量才顯的珍貴

成份中還加入了富含多醣體高檔的香檳茸

黑羽土雞萃取傳統蒸滴古法+香檳茸種植技術

如此高貴的食材,卻有著平價的價格

親家萃滴雞精~真的揪甘心

image

 

image

 

 

 

 

萃滴雞精~除了雞精包還附有簡便的紙杯

撕開錫箔紙倒入杯中直接飲用也是可以的唷!

image

 

image

 

 

image

 

 

 

親家萃滴雞精是常溫保存方式

所以夏天飲用可以不用加熱

打開錫箔紙倒入杯中就可以喝了

食用方式簡單又省時

像我一樣喜歡喝熱呼呼的人

可以使用微波加熱

像我在公司時都是丟入馬克杯中

用熱水泡五分鐘左右,就能輕鬆飲用超方便

image

 

image

 

 

 

 

 

親家萃滴雞精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水

也沒有添加色素及香料

難怪喝起來清甜濃郁又順口,自然無腥味

而且熱量只有15.3大卡,很適合我這個斤斤計較的人

image

 

image

 

 

 

 

 

金黃色的色澤,聞起來沒有雞腥味

雖然倒出來的份量少少

但一杯就足夠我補充滿滿的營養

 

杯子上的杯蓋也有貼心設計哦!

杯蓋上有飲用孔,方便直接飲用

 

親家萃滴雞精很適合懷孕期間的孕媽咪及成長期的小孩

當然對於我這種體質柔弱的女子

是很好的營養補給來源

每天早上來一杯讓我元氣滿滿

image

 

 

 

 

 

想看更多親家萃滴雞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