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粹

IMG_4803

 

 

IMG_4809

 

 

 

 

誰不想要擁有凍齡的肌膚

年輕時仗著膚質好,保養做一天停一天的

導致現在勤保養希望能補回來

難怪常聽到朋友在吶喊~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保養真的要早點開始,而且要持之以恆啊~~

如果有電影中的還我漂漂拳該有多好~哈

 

這次體驗的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粹

我有先到官網查看,對於一滴解決肌膚問題-還你青春的肌膚

還沒收到商品時真的還蠻期待的

IMG_4806

 

 

 

 

 

童顏肌密賦活精粹是以類似針筒般的特殊造型呈現

拿到時對於它的造型感到新奇

有時不同的造型會吸引更多想嘗鮮的人哦

所以好的內在也要搭配完美的外表

IMG_4810

 

 

 

 

 

童顏肌密賦活精粹一瓶有12ml

光聽數字可能會覺得容量少了點

產品不在多在於精,因為是精華液粹取濃縮

所以每次用量不用多,12ml的量可以供我使用一陣子

IMG_4833

 

 

 

製造日期和使用期限都有清楚的標示

IMG_4832

 

 

 

 

 

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粹要在何時使用呢?

我都是在化妝水後使用哦!!

每次使用我都壓一~二次左右,就可以塗抹全臉

我會看當天膚質狀況而改變用量

皮膚乾燥又狀況不佳我會壓個二次來使用

對了~頸部也要塗抹保養哦

EDM04

 

 

 

 

真空滴管式設計 微導精萃 定量釋放 

IMG_4830.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如下圖

EDM07

 

 

IMG_4811

 

 

IMG_4813

 

IMG_4814.JPG

 

IMG_4816

 

 

 

成份中含有熊果素/藍銅胜肽/保溼玻尿酸/白茶精萃/玫瑰精油保濕精萃

哇!有這麼多的保濕成份

難怪我會覺得使用後肌膚保水度增加不少

長效型保濕玻尿酸,維持細胞滿水位

EDM02

 

 

 

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粹一瓶內含

保濕水+抗老液+美白液+面膜

應有盡有難怪可以重啟青春原點

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 60秒立即修護

一瓶 = 保濕水+抗老液+美白液+面膜

EDM05

 

 

IMG_4808

 

 

 

長型設計放在包包不佔空間

 

IMG_4834.JPG

 

 

精華液般質地,帶點粉紫色系珠光

顏色看起來美麗又特別,和我之前使用的精華液不太相同

淡淡的香味聞起來舒服不刺鼻
質地清爽不黏膩,延展性好所以用量不用多

輕拍後皮膚很快就吸收了~一點都不會黏黏的

 

IMG_4817

 

 

 

 

使用一陣子發現臉部皮膚保濕度提升了

而且原本暗沈的膚色也明亮許多

有保養真的有差,選對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

IMG_4820.JPG

 

 

IMG_4822.JPG

 

 

 

 想看更多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4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