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T字部位常會泛油但兩頰很容易乾燥及粗大

每天都會做基礎保養,假日時會幫臉去角質

至於面膜一星期會敷個3~4片左右

在重要日子如果肌膚不聽話有狀況時

我還蠻喜歡用面膜來急救我的肌膚

我生活中不可少的就是面膜了

IMG_6538.JPG

 

 

大家來猜猜看我手上這盒金光閃閃的產品是什麼呢?

原來是2016年創立的新品牌Famoge’所推出的面膜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拿到這麼大盒的面膜

一盒裡面有三片,我想不通為什麼包裝盒這麼大

不過這樣的包裝顯得大氣又精緻,拿來送禮自用兩相宜

www.famoge.com

IMG_6531.JPG

 

 

包裝背面有特色說明及詳細的使用圖示

★深層真空清潔

★氧氣分子 抗氧化多酚體補充

★微水分子挹注

★天然植物水凝膠成分&無過敏成分

★百分百無菌製成

IMG_6561

 

 

以保濕為訴求的Famoge’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

無香料、無礦物油、無色素、無防腐劑、無酒精等添加物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沒有使用防腐劑的面膜耶

天然、安心、無負擔~好東西當然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IMG_6536.JPG

 

 

 

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大大一片密封完整的銀色包裝

每片面膜都是以高科技E-BEAM處理

只要抱持密封狀態,就不會產生外界的細菌黴菌污染

難怪可以在不拆封狀況下達到100%無菌

IMG_6547

 

 

Famoge’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和我之前所使用的面膜不同

■撕開包裝裡面竟然沒有多到滴出來的精華液

■面膜在包裝中沒有折起來,難怪比較大片

■面膜有二大片分上下臉

■材質摸起來特別,類似痠痛貼布的觸感 

果凍狀的精華液,敷起來冰冰涼涼的

就算走動也不會有精華液到處滴落的冏境

IMG_6549

 

IMG_6550.JPG  

 

IMG_6553

 

 

面膜的服貼度我覺得還不錯

眼睛和嘴巴部位採人性化的活動設計

不想敷眼唇時可以拿掉

IMG_6556.JPG

 

 

 

一盒三片面膜剛好可以拿來清潔後、上妝前或精華液前後使用

我覺得在上妝前使用的效果還不錯

肌膚保濕度夠毛孔縮小,底妝更服貼不浮粉

在塗抹精華液後使用,面膜的導入功能讓精華液更加深入肌膚

IMG_6544.JPG

 

 

 

建議使用時間可達38分鐘為佳(但不超過38分鐘)

就算比其他面膜敷的時間還長

我的肌膚依然無過敏、無刺激

我覺得應該也蠻適合醫美術後的退熱及退紅腫

Famoge’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www.famoge.com

IMG_6558.JPG

 

 

取下後皮膚光澤看起來透亮許多

而且摸起來超滑順,感覺膚質變好了

肌膚有微微冰涼感,我覺得如果夏天皮膚曬的紅紅熱熱的

敷上一片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臉一定會超級~舒服

IMG_6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