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喜歡身上香噴噴的,尤其是上班滿身汗臭味

一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脫衣洗香香

洗澡時刻是我能拋開一切事務也不用顧小孩

沒煩惱盡情享受這放鬆的悠閒時光在這短暫的幸福時光,能讓我身心都得到喘息的滿足

提升生活品味就從每天洗澡做起

IMG_7102

 

這次體驗的雅蓬ABEN雖然我之前都沒接觸過

但它可是創立於1990年專業髮品牌

以專業沙龍等級的品質來保養頭髮、肌膚為宗旨

本來是隱身在各大美容院

因受到廣大使用者的詢問與要求,現推出屬於個人使用的髮品沐浴系列

雅蓬ABEN讓我在家也能享受到沙龍、SPA等級的品質

我愛雅蓬ABEN

 

雅蓬ABEN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

雅蓬ABEN牡丹香氛精萃沐浴乳

IMG_7103

 

 

典雅的包裝,環保的材質,加上ABEN 五大保證~讓我不愛它都不行

ABEN 五大保證
◎保證不含矽靈
◎保證不含Parabens防腐劑
◎保證不含人工色素
◎保證不含塑化劑
◎保證不含礦物油

ABEN以大自然植物精萃成分為主軸,對油、中、乾性髮質與膚質打造專業級的保養品

依髮質來挑選適合的洗髮/沐浴產品吧~

IMG_7109

 

 

轉開OPEN壓頭就會彈起

壓頭式設計,使用時不用再手忙腳亂的打開蓋子

輕輕一壓就能輕鬆洗香香

IMG_7104

 

 

雅蓬ABEN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

我覺得很適合我家偏油性髮質的老公

他上班有時都需開車趴趴走或是在太陽下工作,頭皮常悶熱出汗

這種有涼感的控油洗髮乳,能夠舒緩他悶了一天的臭頭

所以我就割愛先讓給他洗囉~~

IMG_7105.JPG

 

 

雅蓬ABEN牡丹香氛精萃沐浴乳

產品主成份包含牡丹萃取液、玻尿酸、維他命E、酵母萃取、大豆氨基酸等珍貴內容

我好喜歡這種高貴不貴帶點淡雅的香味

我之前都是購買玫瑰系的,沒想到牡丹香會這麼合我味

IMG_7107.JPG

 

 

今天就用雅蓬ABEN牡丹香氛精萃沐浴乳來舒壓一下吧!

IMG_7110

 

 

壓出來的顏色是透明的

我用沐浴球輕輕搓揉,產生好多綿密的泡沐

而且清新淡雅的天然牡丹香聞起來好舒服哦!

溫和不刺激,一般性膚質都可使用

IMG_7120.JPG

 

 

這瓶沐浴乳的起泡力還不錯,我用沐浴球搓的泡泡多又濃密

被泡泡攻佔的我,就像是貴妃在洗泡泡浴~哈

獨特稀有的牡丹精萃香氛,讓我有被花香圍繞有如置身沙龍

不用很難沖洗,抗氧保濕讓洗後的肌膚不乾澀

摸起來滑順又咕溜咕溜的

滋潤度及清潔力很足夠,而且沖水後的肌膚還殘留清新的花香

提升沐浴品質,就讓那迷人的花香調陪我入睡吧!

IMG_7124.JPG

 

雅蓬ABEN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

植物萃取看起來透明的色澤,聞起來有清涼的薄荷香

起泡力好,所以用量不多就可以搓出大量的泡泡

這款真的好適合夏天長時間配戴安全帽、帽子等

容易使頭皮悶熱、出汗的人使用

控油力及清潔力都很不錯,洗後頭皮清爽又舒服

主成份包含薄荷、洋甘菊萃取液、庫拉索蘆薈等珍貴內容

IMG_7142.JPG

 

 

因為加入薄荷腦萃取,清涼味道醒腦又能舒緩緊張壓力

洗髮過程中頭皮會有涼涼的感覺

不會難沖洗,吹乾頭感覺頭髮蓬鬆許多

IMG_7144

 

 

 

忙碌的居家生活,有時可以依賴些日常用品來改變生活品味 
ABEN洗髮/沐浴系列讓我在家就能享受沙龍級、SPA級的頂級生活 

愛自己享受人生,就從日常中提升沐浴品質這個小改變做起吧

 

ABEN官網 http://www.abenbeauty.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en.beauty

IMG_7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