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

IMG_7490

 

 

每到紅石榴產季,老媽總是會把握這短短幾周的大出

買了很多紅石榴冰在冰箱慢慢吃

紅石榴剝好後可以看到紅的發光有如紅寶石般的美麗

入口後那酸甜滋味更令我著迷

擁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果不多,紅石榴就是其一

難怪這個可以吃的紅寶石會如此受女性喜愛

 

紅石榴不只可以吃,也可以拿來做保養品

紅石榴我是吃了很多顆下肚,但拿來外用塗抹可是第一次

CosNature有出很多紅石榴系列的保養品

可依個人需求來選購

IMG_7456

 

 

德國研製原裝進口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煥顏緊緻日霜

我這個是日間專用的日霜

符合歐盟化妝品規範~100%無添加

有機紅石榴霜能幫助修復、抗氧化、水潤Q彈、長效保濕

IMG_7466

IMG_7457

 

紅白色系的包裝,上面有顆火紅的紅石榴,看起來好可口哦!

盒上的中文成份說明,簡單明瞭

成份為紅石榴果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

IMG_7459

 

 

成份為天然有機植萃油脂和天然香料

難怪使用後肌膚很快吸收,而且滋潤卻又不悶黏

很適合早晚溫差大的秋冬季節使用

IMG_7487

 

 

白色霜狀質地,聞起來淡淡的植物油和果香

有種甜而不膩的味道

光是看到成份中含有珍貴的紅寶石~石榴精萃

感覺煥顏緊緻日霜還蠻厲害的說

IMG_7467

 

IMG_7470

 

 

日霜的延展性不錯,擠一小豆顆粒,推開的範圍很廣

推開時能感受到我的乾枯肌變的滋潤許多

原本擔心會黏膩悶熱,實際使用後發現有油光感,但觸感不會很黏膩

IMG_7471

 

IMG_7473.JPG

IMG_7482.JPG

 

 

有機紅石榴霜質地滋潤不黏膩又好推勻

更讓我心動的是內含獨家研發的抗氧化及抗老化活性因子

CosNature讓我從早到晚肌膚依然保持滋潤有彈性

IMG_7486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