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我家寶寶有口福了

真材實料能增加食慾的RoseLily

讓我家寶寶每餐都吃的開心健康 

 

IMG_2112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產品

嚴選有機蔬菜,由專業營養師調配的離乳食品

依據嬰幼兒各個成長階段,所需營養及咀嚼程度的不同

來調整成份中的米粥顆粒粗細的專業營養分類

分為食物泥系列(米粹)適合4個月以上寶寶

寶寶粥系列適合8個月以上寶寶

另外1歲以上幼兒也有甜品∕燴料可以選擇

媽咪們可依寶寶狀況精準選擇商品

IMG_2115

 

 

IMG_2120.JPG

 

 

其實在寶寶還小時,我因為工作忙有時也會購買食物泥

只要加熱就可以餵食的副食品

不用再拿著副食品食譜來手忙腳亂做副食品

真的是忙碌全職媽咪的一大福音耶 

RoseLily家的寶寶粥系列產品

都有嚴格把關食材來源,而且食材天然簡單

不定期的SGS無毒認證檢驗,讓爸媽更加安心 

低溫冷凍宅配而來的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

外盒時尚,我很喜歡RoseLily家的LOGO

打開來看到四盒寶寶粥,一小盒120g

口味標示於盒子側邊

我家寶寶這次要體驗的是紅綠雙鮮珍豬+赤金甜薯珍豬

IMG_2114

 

IMG_2132

 

 

 

 

營養副食品-紅綠雙鮮珍豬

IMG_2254.JPG

IMG_2268

 

 

 

營養副食品-赤金甜薯珍豬 

IMG_2301.JPG

IMG_2302.JPG

 

 

IMG_2314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層封膜來保鮮,保存期限貼在封膜上

微波加熱或電鍋加熱都可

像我家沒有微波爐,所以我都用電鍋加熱法

電鍋真的是加熱寶寶副食品的好工具耶!!

IMG_2255.JPG

 

 

選用真材實料的有機無農藥蔬果,調味清淡的營養寶寶粥

天然原味很適合不能補充太多鹽份的寶寶們

我家寶寶對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接受度高

每次都開心的吃光光

看個碗空空的,麻麻我的心情也大好

IMG_2276

 

 

 

RoseLily真的方便又營養

很適合我這種忙到無法抽空準備副食品的全職媽媽

口味也很受我家寶寶喜愛

天然營養寶寶又肯多吃點,真的是每個麻麻的心願

家有嬰幼兒的快來試試這個以愛入味呵護入心的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產品

 

IMG_2269.JPG

 

 

IMG_2317.JPG

IMG_2318.JPG

 

想看更多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