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IMG_2993

 

 

 

洗臉是我每天必做的基本保養

我以往購買的臉部清潔用品都是洗面乳居多

這次體驗的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是我比較少接觸的洗臉產品

裡面添加了特別的蜂王漿胺基酸

而且其了洗臉外多了面膜功能

針對換季問題肌,一皂二用CP值高高

IMG_2910

 

IMG_2994

 

 

 

 

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成份為~蠶絲胜肽x蜂王漿x軟殼膜

還添加了如~洋甘菊乳木果油

有了這些美肌不是問題

外型就有如蜂巢似的呈現多角造型設計

分子太大,養分無法進入肌膚

蠶絲胜肽小分子養分通透性好

清除皮膚汙垢,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IMG_2908.JPG

 

 

洗顏+敷臉雙效合一   拉絲的面膜皂 
蠶絲蛋白-嫩白肌膚 淡化斑點 深層清潔
蜂王萃取-改善乾燥 皺裂 鬆弛 抗暗沉
卵殼膜-富含胺基酸 促進肌膚代謝 增加彈力

IMG_2906

IMG_2995

IMG_2996     

 

 

淡黃清澈色澤,硬度夠不易軟化的質地

聞起來淡雅清香,有如蜂蜜般甜蜜的感覺

加水後會牽絲非常有趣的皂品

IMG_2977

 

 

 

 

 

讓我對這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感興趣的原因

是因為一塊皂含60顆蠶繭珍貴蠶絲蛋白

加上裡面加了抗老聖品~蜂王漿

抗老聖品蜂王漿-蜂王的食物又稱”軟黃金”

這麼珍貴的皂品,我當然想試試啊!!

最近肌膚的初老症狀越來越明顯

我的肌膚暗沈無光澤,臉頰乾燥毛孔粗大

眼角最近發現有小細紋

提早預防肌膚老化,就從洗臉開始吧!!

IMG_2904.JPG

 

IMG_2907

 

 

 

最近天氣不穩定加上空氣品質不是很好

早上要騎機車上下班,所以我回家一定會先洗臉 

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要打出濃密細緻又多的泡泡是很簡單的

只要慢慢加水搓揉就可以了

泡泡摸起來豐厚有黏性,雙手輕拉就可以製造出牽絲效果

IMG_2976

 

 

 

要拿來當面膜敷,要先打出濃密的泡沫

然後均勻的敷在臉部肌膚就OK了

輕拍臉部可以拉出很多細絲

不只地瓜可以拔絲,現在連保養品都可以拔絲囉!

 

IMG_2927

 

IMG_2950

 

 

 

 

洗~彈~敷~沖水 洗臉步驟超簡單

EDM07

 

 

 

洗後肌膚觸感滑嫩,光澤透亮超有感

秘密就在於裡面添加了小分子蠶絲胜肽

能短時間亮膚提升光澤

滋潤補水洗後溫和不乾澀

裡面的乳木果油及玻尿酸等成份也功不可沒

我很少使用這種特別觸感的皂品

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我真的很大堆

溫和滋養不刺激有效解決換季問題肌

IMG_2921.JPG

 

想看更多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