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最近換季不管是我還是寶寶,皮膚狀況都不是很好 

我常常會因為皮膚乾癢不舒服而狂抓 

寶寶則是臉頰乾燥粗糙長了很多小紅點 

這次體驗的是來自韓國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北市妝廣字第105060841 

品牌誕生於韓國爸爸對孩子的愛

IMG_3169

 

IMG_3010

 

 

 

我覺得ATOPALM很棒的地方是 

連續十年榮獲韓國NO.1敏感性肌膚保養品牌 

最近更深受韓國媽媽喜愛 

子公司NeoPharm獨家研發的全球獨步領先技術 

MLE®(Multi-Lamellar Emulsion)多片層乳化技術,更是厲害 

官網上列出很多多國專利項目及得獎榮耀 

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考看看

IMG_3166

 

 

 

 

韓國抗敏專家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是美國環境組織認證的健康自然商品 

添加5種植物種子油精萃,滋潤表皮層保水功效 

葡萄籽油、紅花籽油、綠茶籽油、葵花籽油、荷荷芭籽油 

10大無添加溫和配方,無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色素/苯甲醇 

白色瓶身配上顯眼的紅蓋子,超級討喜 

因為是韓國品牌,所以包裝及瓶身都會看到韓文 

外盒有保存期限及使用說明

IMG_3128   

 

 

愛多康舒敏又有個可愛的名字~紅蓋霜

IMG_3130

 

 

 

轉開鮮艷的紅蓋子,看到裡面還有一層封膜 

打開封膜就看到有如乳液質地般輕爽的乳霜 

味道聞起來淡淡的清香,不屬於濃郁的香味 

乾燥敏感肌的舒緩首選,大人及寶寶都適用 

臉部及身體都可使用,也可以針對乾燥部位來塗抹

IMG_3020

 

IMG_3131

 

IMG_3133

 

 

 

 

給寶寶使用的產品,我都會先在自己的肌膚上使用個幾天 

沒有紅腫過敏我才放心給寶寶塗抹 

畢竟拿來給嬌嫩的寶寶使用,大人應該要更用心才行

 

 

 

我的手肘膝蓋及腳跟都很容易乾燥 

所以我在洗澡後,會針對這幾個乾燥粗糙的地方加強塗抹 

使用前後的比照圖真的差很多耶~~保濕度UP 

質地輕爽又好推勻,重點是不會有我討厭的黏膩感

IMG_3132.JPG

 

 

 

寶寶最近小臉常常乾燥紅紅的 

我都睡前把舒敏全效修護霜薄薄的塗在她的臉上 

長效48小時保濕,隔天起床肌膚狀況真的變好了 

原本摸起來乾燥粗糙的臉頰,變的滋潤許多 

小紅點變少了,臉頰看起來不會那麼紅 

溫和不刺激,用在我那愛摸臉的寶寶臉上我很放心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讓肌膚多了一層保護膜 

肌膚長效保濕鎖水不乾燥

IMG_3015

 

IMG_3016

 

IMG_3021

 

IMG_3022

 

 

想看更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