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油保養

最近美妝節目和許多保養達人好像都很推崇

從頭到腳的油保養,改變了平常的保養定義

雖然知道油保養正夯,不過我還是很少接觸

原因在於往臉上塗油,真的不會油膩難受嗎? 

這次體驗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打破我對油保養的迷思

原來用對好「油」是可以讓我上天堂的

而且油的保濕效果比擦乳液更好喔!

IMG_3181

 

 

 

trilogy 純粹玫瑰果油~經過有機認證的玫瑰果油

提煉自南美洲的珍貴果油

由特殊方法提煉萃取而成的玫瑰果油

主要成份為 

γ-亞麻油酸、不飽和脂肪酸、棕櫚酸、

檸檬酸、維生素AC、類胡蘿蔔素 

triligy玫瑰果油,市場領先,濃度100%

IMG_3184

 

 

 

來自紐西蘭的天然保養品牌~trilogy

結合純淨的植物萃取精華,宗旨為:簡單、純淨、賦活

經過有機認證的玫瑰果油是一瓶

針對改善膚色不均、皺紋與乾燥肌膚的天然產品

促進肌膚活化,並增進肌膚保濕度

給予肌膚所需的滋養,注入肌膚能量

擊退疲憊並恢復肌膚明亮有光澤  

純粹玫瑰果油主打自然純潔、無香精、易吸收、不油膩

在南美洲民族可是珍貴稀有的奇蹟之油

聽說也是英國凱特王妃御用的保養聖品-trilogy玫瑰果油

IMG_3187

 

IMG_3221

 

 

 

鮮艷紅色的外包裝,打開包裝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

好特別的內盒包裝哦!!

IMG_3182

 

IMG_3185.JPG

 

 

 

 

採滴管式設計,可避免雙手直接接觸而變質

滴管最前端很特別有做彎彎的設計

透明的滴管看的到那清澈的金黃色澤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以為會有濃郁的玫瑰香

和我想像中的玫瑰果油不同

果然是純粹無香精,我好喜歡哦!!

IMG_3189

 

IMG_3190

 

 

IMG_3193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偏乾的膚質

我會針對乾燥肌膚採用直接塗抹的方式

油性肌膚害怕會太油的

也可以滴2滴玫瑰果油在乳液中混合使用

使用後臉上有光澤卻不會油膩,肌膚底層散發光澤肌

純粹玫瑰果油讓我愛上油保養

IMG_3206

 

 

IMG_3197.JPG

 

 

你能想像油也能擁有滋潤卻又清爽的觸感嗎?

這瓶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就可以

雖然是油的質地,但吸收度及延展性都很不錯

而一點都不會油膩,擦起來肌膚清爽無負擔

trilogy玫瑰果油紐西蘭開架藥妝NO.1,玫瑰果油日本區銷售NO.1

不愧是植物油中的護膚天后

IMG_3222

 

想看更多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8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