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30ml

美白淡斑真的不是馬上見效,需要持之以恆

目前我正在持續努力使用中,希望能淡化我頑固的小斑點

IMG_3727

 

  

 

 

其實光看產品名稱就可以知道這支主打的效果

露得清細白系列包裝都走白色清爽風格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主要成分:Healthy White ComplexTM活性美白因子

蘊含穩定型維生素C與白合花菁萃,深層淡斑、全面透亮

IMG_3732

 

 

 

 

因為我年少沒有做好保養及防曬

導致我的臉頰出現很多小斑

膚色不均及暗沈也讓我因擾

雖然遠看不明顯,但每每照鏡子時就覺得礙眼

沒辦法,女人眼裡就是容不下一點瑕疵~哈

這時就要勤擦這瓶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IMG_3730

 

IMG_3729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連續使用三週

解決美白3大問題:肌膚暗沉、膚色不均、頑固斑點

為肌膚進行三重美白作用

淨:有效淡化膚色及斑點

透:補水保濕,讓肌膚透出光澤

白:改善膚質,讓肌膚細緻白皙

IMG_3749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使用~專櫃級陶瓷瓶身

陶瓷瓶身能加強內容物存放的穩定性

由容器就看的出露得清對消費者真的很用心

這麼好的產品,重點是價格不會很貴

為防碰撞,包裝也很貼心

打開層層保護,我終於見到本尊了

IMG_3724

 

IMG_3725

 

 IMG_3726

 

 

瓶身大多是英文說明,日期標示於瓶底

韓國製造

IMG_3733

 

IMG_3751

 

 

 

採有安全鎖的按壓式設計,用量很好拿捏

淡黃色有點偏水狀的乳液質地,延展性佳,很好推勻

味道聞起來淡淡的香,不濃郁是我可以接受的香味

使用後肌膚觸感清爽不黏膩,滋潤度很足夠

IMG_3750  

 

IMG_3735

IMG_3737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保濕第一步,可取代一般化妝水

洗完臉後,用手取適量均勻按摩於臉部及頸上

IMG_3728

 

 

 

 

使用一周左右,來看看使用前後素顏照吧

我有在臉頰斑點處加強用量

感覺斑點好像淡化許多,肌膚也透亮不少

有些美白產品難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感

但這瓶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我使用一周並沒有任何不適

 IMG_3740

IMG_3741

 

 

了解更多21天不用妝的秘密!

官網介紹:www.neutrogena.com.tw/fine-fairness-campaign
立刻購買:https://goo.gl/fhJU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