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希望有個放鬆的午茶時光

我的休閒時刻就是每天的下午茶

停下工作給自己半個小時的放鬆時間~泡杯茶,配上小點心

在忙碌的生活中,能有這小小的確幸,我就滿足了

IMG_3800

 

 

 

最近收到口袋農園的純天然植物粉末

我對這第一次品嚐的新玩意兒頗感興趣

上網估狗了口袋農園的相關資訊

連淨acon pure 口袋農園-嚴選優質產地茶農與安全食材

產品皆嚴選安心原料,定期SGS檢測

標準化的作業流程,僅去除植物的水分,再製成的純天然粉末

以潔淨、天然、無添加為出發點,讓每位顧客都能喝到品質有保障的茶

不僅讓人喝的安心,更能守護地球的環境

IMG_4454

 

 

 

體驗包裡面有三種口味~檸檬、綠茶、玫瑰

無加糖、無香料、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

很難想像把天然的檸檬、綠茶、玫瑰,淬煉成純天然植物粉末後

喝起來如此純粹,口感極佳

而且小小獨立包裝,外出時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能泡上一杯

 

網址:https://goo.gl/JnU3DQ

IMG_3802

 

 

 

我喜歡的口味為~綠茶>玫瑰>檸檬

綠茶~深綠色,聞起來有茶葉清香

檸檬~淡黃綠色,聞起來有淡淡檸檬香

玫瑰~深紫紅色,聞起來是天然的玫瑰味

沖泡時以冷水或不超過40C的溫水為主

以免水溫太高而破壞營養

IMG_3801

 

 

 

第一泡~綠茶拿鐵

沖泡時聞到淡淡的茶香,我愛這天然純萃的味道

還沒加入牛奶時我有試喝一口

茶香味很清香,不苦澀還蠻順口

夏天時加入冰塊就是一杯冰涼消暑的冰綠茶

IMG_4441

 

IMG_4442

 

IMG_4443

 

IMG_4445

 

 

 

第二杯~玫瑰拿鐵咖啡

玫瑰粉的雖然顏色很可怕,但並不是色素

是真正的玫瑰花淬煉而來的粉末

我不會自已煮咖啡,只好買現成的咖啡回來加料飲用

沒喝過玫瑰口味的咖啡,沒想到玫瑰+咖啡~口感極佳

玫瑰粉為平淡的咖啡添了一抹新意

IMG_3803

 

IMG_3804

 

IMG_3805

 

 

 

第三杯~檸檬水

檸檬其實也可以加養樂多,變成檸檬多多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喝原味的

沖泡後有著淡淡的黃色,和真正檸檬汁的顏色頗相近

喝起來一咪咪的酸配上果皮苦味,順口好喝

IMG_4448

 

IMG_4449

 

IMG_4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