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適合自己而且又好用的洗髮產品真的可遇不可求

我的頭髮屬於乾燥無光澤又容易落髮的髮質

在挑選洗髮用品上我還蠻用心的

我注重成份及有無矽靈成份

畢竟這頭三千髮絲也是會影響整體觀感

所以不好好愛護是不行的

IMG_4698

 

 

最近體驗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怎麼會這麼好用,這麼讚

使用過後,我真的很大推

今年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非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不可

KIN禮盒在母親節檔期有做優惠哦!!

母親節還想不到要送什麼的人,可以考慮KIN晶鑽禮盒

告訴大家我己經偷偷訂一盒來給我親愛的媽咪了~(灑花)

IMG_4572.JPGIMG_4560.JPG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黑色+金色的配色~有種高貴大方的感覺

精緻的禮盒包裝,真的送禮自用二相宜

IMG_4563.JPG

 

IMG_4566

 

KIN晶鑽禮盒~內含洗髮精。滋養霜。髮香水

盒子背面有使用方式及產品說明

三項產品中,我對髮香水最有興趣

因為髮香水是我比較少接觸的產品

晶鑽禮盒系列的味道一致

聞起來都有淡淡草本香,還帶點甜甜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香味

IMG_4568

IMG_4561

 

 

一字排開,走神秘黑色系風格

瓶身拿起來質感很不錯

內含有月見草。海草。蘆薈等成份 

其中不常見的月見草成份中含有的OMEGA-6

預防落髮就靠它了,是我很需要的成份

IMG_4677

 

IMG_4594

 

 

KIN滑九天月見草洗髮精

菱形的瓶身,在使用中就算手濕也比圓瓶來的不滑手

按壓式設計,好壓又能拿捏用量

壓頭上方有透明保護套蓋住

可以防止外出攜帶時不小心壓到,很貼心的設計

洗髮精擠出來是帶點灰黑色的濃稠質地

搓揉後泡沫量不算少

洗髮過程中會聞到清新的草本香又帶點甜甜的味道

那香味我很喜歡,有舒壓的效果

好沖洗,充分洗淨頭髮上的髒污及油脂

摸起來柔順不糾結,搭配滋養霜效果更好

IMG_4581.JPG

IMG_4600.JPG

 

 

IMG_4697

 

 

KIN滑九天月見草滋養霜

擠出來的顏色帶點灰色的霜狀

好塗抹不滴落,清水一沖就掉,好清洗

洗後頭髮有種咕溜的滑順感

少量使用時,可以免沖水

吹乾頭髮後,那滑順柔香讓我醉心

柔順度及香味可以持久到隔天

IMG_4683

IMG_4589.JPG

IMG_4684

 

  IMG_4654.JPG

 

KIN滑九天月見草髮香水

我是第一次使用髮香水,感覺這瓶有合我口味

我通常都是在頭髮毛躁/吃重口味食物/洗頭吹乾後使用

這瓶髮香水用途真的很廣

可以隨時讓我遠離油臭及油煙味

像是前幾天我和朋友去吃燒肉

衣服和頭髮都沾滿了油煙味

這時我就噴了這瓶髮香水,瞬間清香頭髮沒了難聞的味道

朋友直誇髮香水太讚了吧!

平常洗完頭後噴一下,可以提升秀髮滋潤度及滑順感

讓頭髮保持在香香的氛圍中

IMG_4640

IMG_4641.JPG

IMG_4647.JPG

 IMG_4599.JPG

 

想看更多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