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es薄緹詩MIT在地保養品牌 

以天然、純淨、溫和為產品訴求 

在台灣漸漸展開知名度 

由國立臺灣大學高分子相關領域博士組成的研發團隊 

專門為亞洲女性肌膚設計的保養產品 

我之前有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個人還蠻喜歡Brotes薄緹詩的面膜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不是面膜 

而是Brotes薄緹詩~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 

成份中添加了黃金比例維他命綜合精華~幫助亮白 

智利洋甘菊中的多種胺基酸~修護、舒緩、滋潤 

獨特微分子技術的玻尿酸~吸收加倍 

 

 

 

 

 

 

包裝仔細,送到手中依然完好 

 

 

 

 

盒上有標示期限及產品成份等介紹(英文) 

如果盒上有中文說明那就更完美了 

 

 

 

  

 

白色清爽又簡約的包裝~看起來清爽舒服 

按壓式設計,不沾手更加方便衛生 

輕輕一壓,用量可自行控制 

使用在臉部肌膚前我會先試用在手上 

隔天並沒有過敏現象,溫和不刺激 

 

 

 

 

  

 

 

我喜歡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它沒有很濃的味道 

味道很淡很淡 

但還是聞的到舒服的淡淡清新洋甘菊香味 

透明偏水的精華液質地,和一般有著濃稠質地的精華液不同 

可以看到精華液在手中滑落,水感十足 

水感質地想當然延展性佳好推勻 

輕輕拍打肌膚,吸收速度也很快 

給我清爽滑潤不黏膩的肌膚觸感

微分子玻尿酸超強滋潤,獨特微分子技術,分子小好吸收 

 

 

 

 

  

 保養工作我都先以保濕為主,達到油水平衡的好膚質 

之後再針對臉部肌膚的小瑕疵來挑選適合的產品 

我的肌膚最大困擾在於暗沈及臉頰上的小黑斑 

使用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幾周後,臉頰的斑淡化不少 

而且肌膚滋潤度UP UP!提升不少  

我都是早晚和妝前來使用 

每次大約按壓2-3次的用量 

就足夠我塗抹臉部及脖子 

由下往上,由內而外的步驟輕輕在臉頸推勻 

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讓我超有感

不愧是深受新娘喜愛的保養品 

持續使用肌膚一直維持在不錯的狀態 

天然 * 奢華 * 科技 Brotes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