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會化淡妝上班,對於完整卸妝我還蠻堅持的

殘妝對肌膚的傷害真的不容小看

卸妝產品我大多都選擇水油分離型的卸妝水 

這次分享的是我還蠻喜歡的開架品牌~巴黎萊雅

體驗產品為: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

IMG_5942

 

 

 

這瓶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獨家雙層極淨技術+磁力導出科技

讓這瓶卸妝潔顏水和市面上的卸妝成分做出區隔

15%親脂層 VS 85%親水層的黃金比例卸淨技術

卸除頑固、防水、持久性彩妝更加輕鬆

在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舒緩保濕肌膚

能同步完成清潔、卸妝、保濕的三合一功能

首創雙層極淨技術 頑固彩妝一抹就K.O

光看說明就覺得這瓶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好強大哦!!

IMG_5944

 

 

IMG_5945

 

IMG_6004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特點: 

1.雙層極淨技術+磁力導出科技 

2.黃金比例卸淨技術 

3.水潤清爽不黏膩 

4.產品中性配方PH值與淚水相似,溫和不熏眼,敏感肌適用 

5.突破性31功能,同步完成清潔、卸妝、保濕三功能

6.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 

使用方法:

將潔顏水搖晃均勻後,倒入適量潔顏水於化妝棉

沾濕的化妝棉輕擦拭臉部彩妝及眼唇彩妝

使用後不需再以清水沖洗

IMG_5957

 

 

 

透明包裝,內容物及剩餘用量顯而易見

擁有美麗漸層的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靜放時能明顯看到藍色+透明色的層次

使用時一定要搖晃均勻 

搖晃前VS搖晃後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不同

IMG_5946

 

 

  

實際體驗發現潔淨力強,真的好好卸哦!!

不愧是kevin老師也大推! 地表最強卸妝水

我故意在手上化很濃的妝和防水型彩妝

沒想到輕輕拭後濃妝就BYE-BYE

味道聞起來沒什麼香味

我很怕用到會熏眼的地雷卸妝產品

這瓶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質地溫和不熏眼

大容量,讓每天都化妝的我使用起來不心疼

一瓶集清潔、卸妝、保濕於一身

CP值高我真的很喜歡~大推

IMG_5959

 

 

IMG_5960

 

IMG_5964

 

 

 

另一個產品是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

有別於一般的布面膜

它可是歐美最夯~分區泥面膜保養才是主流 

換季不NG 分區保養讓肌膚乖乖聽話

IMG_5948

 

 

 

 

有三款分別是:毛孔緊緻型/煥膚亮采型/水潤清透型

每款泥面膜都含有天然微量礦物泥成分,有效去除臉部多餘髒污

有了分區泥面膜,不管是混合肌或乾燥肌等

都可DIY打造專屬的個人泥面膜 

IMG_6005

 

 

 

●毛孔緊緻型  

內含摩洛哥熔岩礦泥~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 

迷迭香精萃~平衡舒緩肌膚 

徹底清潔肌膚,讓毛孔更顯細緻,肌膚不泛油光

挖取時質地有點偏乾,但使用時還蠻好推開  

 

●煥膚亮采型 

內含英國高嶺土~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柔嫩更新老廢角質 

檸檬香茅精萃~平衡舒緩肌膚  

徹底清潔肌膚,煥發明亮光澤   

挖取時質地有點偏乾,但還蠻好推開,內含我愛的去角質粒子

 

●水潤清透型(屈臣氏獨家,限量發售,售完為止) 

內含北美礦物泥~細緻去角質微粒能更新老廢角質 

香蜂草精油精萃~保濕舒緩肌膚,肌膚柔嫩潤澤

輕透舒緩保濕,肌膚柔嫩潤澤

挖取時質地軟嫩,超級好推開,使用後皮膚超水嫩

IMG_5949

 

 

 

IMG_5950

 

 

 

 

內附的小卡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IMG_5951

 

 

 

 

 

我是混合肌,兩頰乾燥毛孔粗大

T字部位容易出油,鼻頭有黑頭粉刺 

我的礦物淨化泥面膜~分區保養祕訣為: 

雙頰:以水潤清透(藍色)加強肌膚保濕力 

額頭&下巴部位:選用煥膚亮采型(粉紅)更新老廢角質,並舒緩肌膚 

鼻頭:搭配毛孔緊緻型()去除臉部多餘油脂 

敷個十分鐘,就可以用溫水沖洗乾淨

去除油脂污垢後, 臉部肌膚超級舒服的啦~

不緊繃,溫和無負擔

分區保養效果果然很厲害

少了油膩及黏膩,還我一張會呼吸的臉

沒試過最夯的分區保養泥面膜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

IMG_5973  

 

 

IMG_6001

 

 

 

活動網站: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7Micellarbiphas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