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抽獎活動~送NEWART綠茶油切涼感體驗組哦!

 

夏天必備涼感推薦

很適合台灣這種悶熱環境使用

像我這種騎機車上班的,下班更需要涼一下

讓我如此大推的產品到底是什麼呢~

答案揭曉!是NEWART綠茶油切涼感洗髮精+護髮素啦

IMG_6537

 

IMG_6599

 

 

綠茶油切涼感洗護組是我最近很愛的產品

以植物為根本針對頭皮與髮質所研製而成的專業髮品

每次洗完都有種沁涼舒服快飛起來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產品介紹吧!!

IMG_6516

 

 

IMG_6515

 

 

NEWART是昇宏集團於2001年創立的品牌

雖然我之前沒聽過~SORRY

不過它在南台灣的名氣可是不小哦~

是第一個通過GMP/ISO22716的髮妝品製造商

是不是很棒棒的台灣之光啊

 

底部有標示有效期限

IMG_6527

 

 

 

按壓蓋子就可以倒取

使用起來還算方便,不過缺點是有時液體會流的瓶蓋上

IMG_6533

 

 

 

 

 

悶熱的夏天,安全帽常讓我的頭皮出油及頭髮扁塌

像我一樣都騎機車通勤的人,一定會碰到這種困擾

而且夏天洗頭吹頭,真的很熱耶!

這時適時的使用添加薄荷的髮品,真的可以舒緩不少熱感

IMG_6526

 

 

 

綠茶油切涼感洗髮精&綠茶油切涼感護髮素

易塌髮質。油性。一般頭皮皆適用

綠色的清新包裝,有種身在大草地般舒服的感覺

洗髮精的瓶身顏色看起來比護髮素深

很好分辦,不會拿錯啦~~

IMG_6600

 

 

 

 

綠茶油切涼感洗髮精~ 洗髮精à無矽靈

內含綠茶萃取精華及草本薄荷

成份簡單,不添加矽靈/礦物油/防腐劑/皂鹼

味道有如香水般的前。中。後三段香調

我是聞不出味道的變化啦

只聞到淡雅怡人的草本綠茶花香

原本就喜歡綠茶香的我,這個香味有合我的味!!

IMG_6521

 

 

 

 

透明無色的清徹質地,洗後清爽保濕無負擔

把頭髮充分打溼後,取適量的涼感洗髮精就可以開始洗髮

我喜歡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將油污洗淨也順便放鬆一下

沁涼的薄荷及茶香味,讓頭皮上的油臭味改善了

涼感降溫超有感,很適合炎炎夏日來使用

IMG_6538

 

 

 

量不用多,就可以搓揉出不少的泡沫

建議可以將洗髮精停留三分鐘左右

涼感會越來越明顯哦!

出油型頭皮洗二次,效果會更佳

IMG_6539

 

IMG_6545

 

IMG_6543

 

 

 

 

綠茶油切涼感護髮素~ 護髮素à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

帶點淡綠色的霜狀般滑順質地

除了有添加綠茶萃取精華及草本薄荷外

還加入了能有效修護受損髮絲的有機卵磷脂

搭配綠茶油切涼感洗髮精一起使用

洗後清爽柔順不乾澀,頭髮看起來蓬鬆不扁塌

IMG_6523

 

IMG_6552

 

 

 

用量不需多,我每次大約使用約十圓硬幣大小就足夠

第一次不知道,結果倒太多了

我會避開頭皮在髮尾乾燥處加強塗抹

淡淡的薄荷茶香飄散開來~好沁涼療癒的味道哦!

停留三分鐘左右,再以溫水沖洗乾淨

我喜歡指尖碰到髮絲時,那滑順咕溜的觸感~好舒服哦!

IMG_6553

 

 

 

吹乾頭後,秀髮柔軟滑順不糾結

因為我有點自然捲加上最近常落髮

所以看起來有點小細毛加毛燥感

不過摸起來是髮絲是滑順的

洗淨油污頭皮擁有無比的舒暢無負擔

煩燥壓力也隨之洗淨 

推薦給家人使用,沒想到全家都愛上NEWART綠茶油切涼感組

想了解更多的快到 官網:https://goo.gl/5W2psm 查詢

IMG_6598

 

IMG_6570   

 

IMG_6572

 

 

 

好康報報

NEWART官網7月份滿額禮

全館單筆訂單滿$780,就送價值$300的綠茶油切涼感洗護組(65ML)

體驗涼感夏日-從頭清爽每一天^^

 

悶熱夏天想試試這油切涼感的人有福了

我要送出一份NEWART綠茶油切涼感體驗組

IMG_6520

 

--------------------------------------------------------------------------------

 

文末抽獎活動~7/19抽出一名幸運者

 

只要在此篇留言「我愛NEWART綠茶油切涼感體驗組」

 

就有機會獲得「NEWART綠茶油切涼感體驗組」

 

(抽獎結果會公佈於此篇,得獎者請隱藏寄件資訊留言給我) 

 

----------------------------------------------------------------------------------------------------------------

 

得獎者: HappyPerry 請快提供寄件資訊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