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可不是有刷就好

而是要正確的做好牙齒清潔及護理

雖然我每天早晚都有刷牙

但還是免不了會發生牙齒不適等問題

最近發現牙齦腫痛,而且刷牙時偶爾會有流血的症狀

適時的使用護理系列產品來清潔齒縫及口腔是很重要的

定期的洗牙也是不可少的哦!!

擁有堅固的牙齒才能吃遍山珍海味,你說是不是啊!! 

這次要來分享G.U.M牙周護理系列

G.U.M牙周護理牙膏(清爽岩鹽&草本薄荷)

G.U.M牙周護理潔齒液

G.U.M牙周護理牙刷

G.U.M牙周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

我之前到日本玩時就有買G.U.M牙膏回來用

所以對G.U.M這個日本知名的牙周護理系列產品不陌生

IMG_7511

 

 

 

G.U.M牙周護理牙刷

牙刷的種類多,可依喜好來挑選軟硬度

我個人是偏好軟毛牙刷

剛好我手邊這支G.U.M牙刷是前端超細毛款

摸一下刷毛~細長柔軟有彈性,很合我的口味

握把好握拿使用起來很順手

IMG_7512 

 

IMG_7515 

 

IMG_7519

 

 

G.U.M牙周護理牙膏~清爽岩鹽&草本薄荷

內含G.U.M獨家的牙周病菌抑制成份:CPC

二種口味依喜好任君挑選

IMG_7529

 

IMG_7561

 

 

  

 

清爽岩鹽~擠出來是白色的

添加岩鹽微粒和維他命E

岩鹽微粒能在牙齦上按摩幫助保健及清潔

刷完牙後,用舌尖滑過牙齒馬上就能感受到潔淨力

草本薄荷~擠出來是白色的

淡淡草本香配上細緻綿密的泡沫

溫和的薄荷涼,不會刺激或太涼

刷完口腔有舒服的清涼感

口中食物味道被草本薄荷給取代了

使用後我個人是偏好草本薄荷口味

IMG_7531

 

IMG_7533

 

IMG_7565

 

  

 

 

G.U.M牙周護理潔齒液

倒出來的顏色看起來透明無色

睡前刷完牙後再使用潔齒液徹底漱口抑制牙菌斑

在瓶蓋上倒30ml,含在口中咕嚕咕嚕約30秒左右吐掉

口中充滿了草本薄荷的味道

無添加酒精,溫和不嗆辣

感覺有了潔齒液的幫助,口腔變的更加清新

原本就想買潔齒液的我,使用後還蠻喜歡的

IMG_7520

 

IMG_7522 

 

IMG_7525

 

IMG_7562 

 

IMG_7563

 

 

 

G.U.M牙周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

以往都用牙線棒,這次可是第一次使用清潔棒

形狀看起來有如縮小版的刷子,小巧可愛

我喜歡分裝在小盒子中,更加的好攜帶

初次使用時很怕齒縫小會造成流血狀況

沒想到這支牙間清潔棒,細軟又富有彈性

把齒縫中的食物垢都徹底清潔乾淨

連後齒也能輕鬆清潔不卡齒

一用就愛上這支牙周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

現在我的包包裡隨時都帶著G.U.M清潔棒

IMG_7526 

 

IMG_7528

 

IMG_7569 

IMG_7571

 

IMG_7573

 

 

我很喜歡這次體驗的G.U.M牙周護理系列

一整套的牙周護理,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

讓我常保清新好口氣

展現迷人的笑容就從擁有健康的牙齒開始吧!

IMG_7564

 

 

官網:http://www.sunstargum-tw.inf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starg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