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質屬於乾燥。量少。扁塌。易掉髮

每次洗頭或梳頭總會掉一大堆頭髮

家人最近還想花錢買掃地機器人

就為了來掃地板上那些我的頭髮

易掉髮的髮質讓我在洗髮精的挑選上費心許多

希望能把我的頭髮養好~照顧皮膚健康一切從"頭"開始 

 

此篇為「Klorane法國蔻蘿蘭合作文章」 

這次很高興能體驗KLORANE蔻羅蘭養髮洗髮精

雖然我是第一次接觸這個法國品牌

在法國,蔻蘿蘭KLORANE穩坐藥妝店銷售冠軍,同時行銷62

上千萬瓶的年銷售量就是最佳的證明

IMG_7695

 

IMG_7735

 

 

 

主成份為金雞納萃取物、維他命B複合物、溫和潔淨因子等

添加金雞納+維他命B鐵三角(B5,B6,B8)

能營養頭髮、促進頭皮生命力、鞏固髮根

加強秀髮的強韌度、展現豐厚量感

有效預防落髮,更勝於刺激新髮生長

稀疏脆弱頭髮養髮系列,剛好正中我的需求

IMG_7693

 

 

 

你看看地上那嚇死人的落髮

每次洗頭吹好頭髮,總會看到那一堆頭髮

看到那些頭髮,說真的我好怕頭髮會掉光哦!

IMG_7723

 

 

 

 

忘了剛才嚇人的照片

我們來看KLORANE蔻羅蘭養髮洗髮精的開箱照吧!

這瓶洗髮精很適合像我一樣脆弱頭髮來使用哦!!

IMG_7692

 

IMG_7694

 

IMG_7696

 

IMG_7697

 

IMG_7699

 

 

 

採倒取式,洞口不大容易拿捏用量

IMG_7700

 

 

 

 

倒出來是暗紅又帶點咖啡色透明膠狀

質地不黏稠,所以很容易從瓶中倒出

聞起來有點草本植萃般的清香

味道也不會很嗆鼻,是舒服怡人的香味

IMG_7708

 

IMG_7734

 

 

 

加水後容易搓揉,但起泡量不多,屬於不易起泡的質地

我喜歡先將頭髮沖濕,再將洗髮精倒在手中揉搓起泡

IMG_7710

 

 

以指腹按摩頭皮,接著以溫水沖洗乾淨

好沖洗不殘留,洗後感受的到潔淨感

第一次先簡單洗一下,第二次會停幾分鐘後再沖水

洗頭最好能洗兩次,才能真正的洗淨秀髮 

第一遍在洗時感覺幾乎無泡沫,讓人忍不住想多倒一量()

不過因為油脂髒污在第一遍時就簡單沖洗掉

所以洗第二遍時會覺得泡沫量變多了,好洗度增加不少 

任何洗髮精都應適量,加量並不等於會洗的更乾淨哦!

 

左邊為第一遍~看起來沒泡沫

右邊為第二遍~產生不少細緻柔軟的泡沫

 

IMG_7713

 

 

 

 

沖水的時候會覺得頭髮摸起來有一點澀澀的

而且容易打結

這時我會搭配護髮乳來改善乾澀感 

吹乾頭髮,感覺潔淨又輕盈,頭髮變的澎鬆不扁塌

還帶點淡淡的草本香

是偏好這種植物般淡雅清香的人會喜歡的味道 

 

圖一為洗髮前,圖二為洗髮後

IMG_7702  

 IMG_7730

 

 

使用一段時間後,效果雖然無法立即看到

但我還蠻喜歡蔻羅蘭養髮洗髮精的味道及質地

推薦給大家這不僅是植萃洗髮精,更是法國藥廠嚴製

有效養護頭皮與頭髮的洗髮精

IMG_7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