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忙碌飲食不正常,加上天氣炎熱沒胃口

導致我有時二三天才嗯嗯一次

為了每天能順利見到黃金先生

我參加了這次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的體驗

成份中特別添加高濃度南高梅梅精的梅精萃取物

光是專利活菌就有三種之多,小小一包卻有2倍有效量

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可說是小兵立大功

IMG_8338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

 

一盒有20小包,一包1.2G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

菊糖、半乳寡糖、森永專利LAC-343、梅肉萃取物、

有胞子性乳酸菌、啤酒酵母粉末、比菲德氏菌

內含成份一點都不簡單,給我大大的滿足

含有3大專利特許LAC343

日本特許獨家新技術能好菌高存活率

酵母萃取能幫助乳酸菌效用的強化耶

專利活菌+日本第一梅精,高濃度萃取

實驗2倍量添加,效率大提升

IMG_8334

 

 

 

 

不佔空間的獨立長條包裝,隨身攜帶超方便

包裝背後有清楚的中文標示及主要成分說明

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所以外盒子上有超多日文字

不過還好上面有張中文說明貼紙

高規格高品質的大廠製造,食用更安心

IMG_8326

 

IMG_8327

 

 

IMG_8329

 

IMG_8335

 

 

 

有效期限標示於盒子側邊

旁邊還有一個貼心可書寫開封日期的小設計

IMG_8331.JPG

 

 

 

 

梅子是鹼性食物,可幫助消化及維持身體酸鹼平衡

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中有添加梅精這個特別的成份

採用最高級又高濃度的日本第一南高梅

透過高規格濃縮製程技術完整保留營養價值

哇!!很高興能體驗這麼珍貴的產品

IMG_8364  

 

IMG_8365

 

 

 

 

小包裝上雖然沒有方便撕取的缺口

但不至於會很難撕

我不費力就直接撕開來食用了

IMG_8337.JPG

 

 

 

小小包裝,外出攜帶方便

IMG_8339

 

 

白色細緻的粉末質地,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直接食用一點都不難吃

微微淡淡的酸甜口感,順口不甜膩很合我口味

我都是在早上起床後吃一包

接著就等著到廁所報到囉!!

IMG_8344

 

 

 

 

中午吃便當好油膩,來包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中和一下

我每天大約會食用一包

剛開始食用的隔一天

嗯嗯很順而且味道比之前來的濃

可能是因為我都二天上一次的關係吧!!

溫和不腹痛,連續食用幾天,每天都會到廁所報到

IMG_8362

 

 

 

 

 

一包4.5大卡,每天食用並不會造成負擔

像我一樣常熬夜。飲食不均衡。壓力大。食慾差難消化的

可以來試試這個日本進口,無添加的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

一包給我大大的滿足

IMG_8366

 

IMG_8178

 

 

 

 

 

想看更多 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