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在我家是很熱銷的零食

每次只要拿出來爆米花,家中大小都為之瘋狂

所以一有爆米花的體驗機會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沒想到出現在LINE中的人物會和爆米花結合

如此讓人心花怒放的爆米花非CANDY POPPY所屬了

CANDY POPPY X LINE FRIENDS讓我眼中再也看不見任何爆米花

原本我是很少吃裹糖爆米花的,因為吃起來甜度高容易膩

但是這個CANDY POPPY裹糖爆米花系列,打破我對裹糖爆米花的印象

我只能說這款爆米花真的爆好吃的啦!!不只可愛口感上也甜而不膩

我家三口都很喜歡

IMG_8781 

 

IMG_8778

 

 

 

CANDY POPPY嚴選美國進口非基因的玉米粒

創立於美國加州,採用氣爆式的爆米花

和我們平常吃到的油爆式爆米花不同

非油炸相對熱量少,也就更加健康無負擔

而且比傳統爆米花在包裝及口味上多了些變化

EDM04

 

 IMG_8725

 

 

 

印有LINE FRIENDS的包裝,看起來可愛度UP UP

連我家小妞看到也都眼睛發亮

吃過一次後,每天一直吵著要吃好甜好好吃的兔兔爆米花

四款口味一字排開~吸睛度滿分

IMG_8711

 

 

 

 

 

視覺及甜度都令人喜愛的四款口味~

熊美裹糖爆米花~紅戀蔓越莓

熊大裹糖爆米花~黑金巧克力

兔兔裹糖爆米花~熱戀草莓

莎莉裹糖爆米花~經典焦糖

EDM02

EDM03

 

IMG_8746

 

 

 

 

先來開箱照及口感說明吧!!

最後再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口味排名

 IMG_8712

 

 

 

 

一包70公克的爆米花份量不多不少,很適合小家庭

包裝上都有標示有效期限及Line授權的雷射小貼紙

IMG_8730

 

IMG_8773

 

IMG_8727

 

 

 

 

 

貼心的採用方便開封的易撕型夾鏈袋設計

不用剪刀,手殘的也能完整撕開

連我家二歲小妞也能輕鬆撕開來

IMG_8775

 

 

 

 

MIT品質有保障食用更安心

IMG_8774

 

 

 

 

 

小包裝讓小家庭的人,就算吃不完還能夾封起來不受潮

打開來甜蜜滋味撲鼻而來~連小妞也跑來湊熱鬧討糖吃

裡面的每顆爆米花都渾圓飽滿又大顆

包裹著香甜脆口的糖衣,要我不愛它都難

大小適中,連我家小妞也能輕鬆的拿取食用

IMG_8782

 

 

 

熊美裹糖爆米花~紅戀蔓越莓口味

我平常有在吃蔓越莓果乾,只是沒想到蔓越莓和爆米花這麼合

蔓越莓獨特的酸甜口感,中和了整體的甜度

甜中帶點微酸果乾的絕妙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這款讓人沈醉在戀愛般的口味,相信女孩兒都會喜愛

IMG_8780

 

 

 

 

熊大裹糖爆米花~黑金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是大人小孩們都喜愛的口味

每顆爆米花都被巧克力糖衣不均勻的包覆著

聞起來散發著巧克力特有的濃郁的香氣

渾圓飽滿的爆米花搭上微脆的糖衣,讓口感加分許多

有質感的巧克力吃起來雖然微甜

但其甜蜜滋味卻不會太膩口,有著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幸福感

IMG_8776

 

 

 

 

兔兔裹糖爆米花~熱戀草莓口味

帶點粉紅夢幻色系的草莓口味,是我家小妞的最愛

小妞一口接一口露出幸福滿足的小臉龐

聞起來散發著香甜醉人的草莓香味

入口後那濃郁酸甜的滋味,在口腔中慢慢散發開來

厚實不均勻的粉嫩微酸糖衣,讓我們母女倆吃到停不下來

IMG_8777

 

 

 

 

莎莉裹糖爆米花~經典焦糖口味

焦糖可說是爆米花中的經典口味

也是一般大眾最能接受的口味

每次買爆米花如果遇到選不出口味時,我就會挑焦糖口味

連咖啡都喝焦糖口味,可見我有多愛焦糖

我就愛那甜蜜又帶有焦香的味道

CANDY POPPY的焦糖口味,雖然吃起來甜度高卻不會死甜

嗯~就是這個焦香味啦!這就是焦糖迷人之處

IMG_8779

 

 

 

四款口味都好吃涮嘴又有特色

每種口味都有其擁護者

列個我家三口的心中排名No.1給大家參考吧~

我~莎莉裹糖爆米花~經典焦糖口味

小妞~兔兔裹糖爆米花~熱戀草莓口味

老爺~熊大裹糖爆米花~黑金巧克力口味 

喜歡吃爆米花又怕熱量破表的人

可以試試CANDY POPPY家的爆米花

它家的爆米花是利用熱能加壓力原理

所產生出的氣爆式無油爆米花哦!

以上是我的LINE爆米花推薦~~    

IMG_8783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官網>>
https://www.candypoppy.com/
想看更多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