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一個嘴巴,但我很喜歡收集唇膏

身為唇彩愛用者,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的體驗機會

這次體驗的是來自韓國的品牌EGLIPS

粉橘色的外盒配上黑色的唇棒

我好愛黑色唇棒下半部的唇印哦!帶點小性感的感覺

IMG_0069

IMG_0066.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

IMG_0033

 

IMG_0057

 

 

IMG_0142

 

 

 

話說我上禮拜才去韓國買了好多唇膏回來

韓國真的是彩妝及保養品王國耶!

好買又好逛~哈,而且每次去總會發現新玩意 

EGLIPS是韓國的平價彩妝

CP值高很適合我這種愛買的小資族

外盒是少女系的粉嫩色

打開盒子裡面唇膏本體是反差的黑色

帶點神秘色系的黑,轉開來就是紅中帶橘的唇彩

唇膏顏色時尚又多種質地

想知道更多色系可上EGLIPS官網查詢哦!!

IMG_0089

 

 

 

 

 

IMG_0144

 

 

 

 

E-glips 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

是屬於半絲絨霧面唇膏

塗抹起來的質地超滑順又顯色

原本我都習慣在塗口紅前薄擦一層護唇膏

E-glips內含玫瑰果油及荷荷芭脂油等植物性油

和維他命E等成份,質地滑順不會太乾

所以使用前不需要再擦護唇膏

我的乾燥嘴唇塗抹後,乾燥OUT 保濕度UP UP

親和質地能修飾我的唇紋

讓唇色看起來呈現飽滿的絲絨霧面感

IMG_0060

 

IMG_0065

 

 

IMG_0067

 

 

IMG_0087  

 

保存期限印製於盒下方

IMG_0061.JPG

 

 

 

我手中這支的色系是#30

內外都有清楚的標示色號,不怕會忘記

IMG_0059

 

IMG_0143

 

 

 

還沒塗前有點擔心半絲絨霧面唇膏會顯唇紋

讓我那看起來乾燥的嘴唇變的更加乾燥

不過塗抹後這支E-glips 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真的讓我驚豔

怎麼會這麼水嫩又修飾我的唇紋啊!!

IMG_0138.JPG

 

 

 

本體看起來是很美的玫瑰色,實際塗抹起來的顏色帶點橘色感

原本乾燥沒有血色的嘴唇,因為E-glips變的有氣色許多

我真的好喜歡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30

和不掉色的唇膏不同,這支真的好塗又好卸

忍不住想要把全部顏色包回家哦!!

每天擦上不同的唇色,讓心情多了點變化

口紅為單調的嘴唇多了點色彩,小小改變能讓生活變的多采多姿

這就是我這麼愛唇彩的原因

你也快點挑支喜歡的唇彩吧!!

IMG_0137

 

想看更多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