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N年前開始自由行後,我就愛上了悠閒的自由行

雖然每次出發前的行前準備要做很多功課

但順利完成旅行的成就感及喜悅,真的無法言語

IMG_0013

 

韓國,我是第一次自由行

出發前因為複雜的交通我做了很多功課

去了之後我發現其實沒有這麼難

只是出站後很少手扶梯,大多都要走很多樓梯

這時如果扛著行理或滿手戰利品,真的很想罵XOX

所以住宿飯店的選擇就成了很重要的事

為了減少走很多冤枉路,下載APP真的很有用

而且APP內附的優惠券真的讓我省了不少韓元耶! 

我是訂泰國航空的午去晚回。初次搭乘感覺還不錯

行理重量為30KG,根本就不怕會買超過

出發前利用KLOOK客路買好N首爾塔、CHEF拌飯秀、愛來魔相4D藝術館+智勇迷宮的門票

現場換票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

KLOOK客路 https://www.klook.com/zh-TW/invite/QO675?c=TWD

 

至於APP我下載了這三個,有了地圖真的找路容易多了

IMG_0014

 

韓巢地圖內的優惠券讓我購物或飲食省了不少韓元

IMG_0015

 

IMG_0017

IMG_0018

 

 

 

 

住~Nine Tree Hotel Myeongdong(明洞九樹酒店) 

當初因為要訂三人房所以選這家 

實際入住發現這間飯店離明洞站及機場巴士超級近,出站走約一分鐘就到 

而且出飯店就是明洞商圈,每天回飯店前還可以逛街吃美食 

真的很大推這間Nine Tree Hotel Myeongdong

IMG_0573  

IMG_9463

 

  

接下來看看我此次的韓國五天行程吧!

DAY1

N首爾塔看夜景、明洞逛街

吃~路邊攤辣炒年糕、Isaac三明治、飯店外送炸雞配啤酒

IMG_0019

 

DAY2

南大門市場、首爾路7017、樂天超市、CHEF拌飯秀、清溪川、東大門、明洞stylenanda 3CE

吃~百味堂雪糕、炸餃子、紫菜飯糰+辣炒年糕、炸醬麵、石鍋拌飯、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IMG_0020

 

DAY3

南大門市場、新村、東大門歷史廣場、LED玫瑰花海、夜貓子夜市

吃~春川辣炒雞排、LED氣泡飲+牛肉壽司、全州中央會館

IMG_0021

 

DAY4

愛來魔相4D藝術館、智勇迷宮、新沙洞林蔭大道、巴士總站地下街、明洞超市

吃~本粥、路邊小吃雞蛋糕+烤肉串、BEANSBINS Coffee、嫩豆腐湯、姜虎東白丁烤肉

IMG_0022

 

DAY5

南大門市場、明洞逛街

吃~全州中央會館

IMG_0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