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不一樣的東西 

那就是我連續穿了好幾個月的~NANOone 負離子內褲 

其實我對於貼身內衣褲很要求

重要是舒適不刺膚,其次則是帶點機能性

我很喜歡NANOone 負離子內褲那親膚的天絲棉材質

透氣不悶熱,天天穿依然舒適自在 

負離子暖宮內褲在接觸人體皮膚後

會經由人體溫度產生負離子並使體溫上升

人體體溫上升後血液循環自然就會開始加速

而懷孕中的女性不建議穿著哦!

(因懷孕期間體質變化無人能預料,所以注意事項是建議停穿)

IMG_1499

 

 

 

負離子利用在家電上很常見

還有在除臭襪中我也有看到加入負離子

不過含有負離子的內褲,我還是第一次接觸耶

負離子真的是一個無所不在的神奇東西~哈

以往只透過報導了解到負離子暖宮內褲

沒想到我有機會體驗到這獲得國際發明獎專利的產品

NANOone也通過各項國際認證

2013_美國國際期刊發表NANOone研發成果

2015_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獎

2016_法國國際發明獎

2016_受邀參與波多黎各全球預防學術研討會

 

小褲上有好多吊牌哦!MIT好顯眼

IMG_2219 

 

IMG_2220

 

 

 

 

我手邊的NANOone負離子暖宮內褲

三件樣式分別為:2件低腰1件中腰,尺寸皆為M

台灣製品質有保障

偏好穿低腰的我在款式挑選上以低腰為主

Miss慵懶~神秘黑~中腰

荷斯緹雅~玫瑰紫~低腰

水漾童話~象牙米~低腰

名字取的好有歐風童話的夢幻感哦!

IMG_1525

 

 

 

 

包裝背面有完整的產品尺寸。顏色。產地

及清洗方式等簡單說明

IMG_1503

 

 

 

  

 

 

 

很多人誤會NANOone內褲是生理褲

其實是當作一般內褲天天穿

原本以為這種機能型的內褲,樣式會很老氣

沒想到看到實品讓我驚豔了一下

素色為主搭配俏皮的蕾絲,為內褲注入了不一樣的元素

而且高透氣天絲棉材質,摸起來觸感滑順柔軟

穿起來感到無比的舒適自在,不會卡肉

貼心呵護溫暖我的下半身

三件中我最喜歡~荷斯緹雅-玫瑰紫

整件負離子與高透氣天絲棉合織,不是一般塗料

是透過與工研院合作開發的新型態奈米布料:高機能負離子紗織成

難怪摸起來如此滑順不刺膚,高質感一摸就知道

IMG_2218

 

 

 

貼身衣褲初次使用我都會細心清洗

而且三件小褲輪流盥洗天天穿

持續穿了一個月

很滿意摸起來滑溜溜不刺膚的質料

滑順有彈性的觸感,就算穿一整天也不會悶熱不舒服 

清洗時我都以手洗方式

使用不含柔軟劑/漂白劑/冷洗精的中性洗衣精

為維持內褲壽命,建議一週或一個月做一次保養

如同好鍋子要養鍋一樣的概念~哈

保養小褲方式其實很簡單

晾乾後使用吹風機徐徐的熱風吹向小褲(距離10-20公分)

能促使釋放小褲上更多的還原負離子

這樣也可以去除小褲上的些微髒污,達到保養的效果

不知道怎麼保養及清洗的

可以參考內附的小卡,裡面的說明很詳細哦

IMG_2237   

IMG_2238

 

 

 

 

 

包裝開口處有完整的小貼標,可以確保此件貼身小褲為新品

IMG_1502 

 

IMG_2216

 

 

 

 

 

 

獨立式包裝將每件小褲整齊的收納入夾鏈袋中

透明的夾鏈袋一眼就能看清顏色及樣式

IMG_1500

 

 

 

 

 

頂級天絲棉材質觸感果然讚,摸起來柔軟滑順

穿起來透氣高舒適度佳,久穿時不會悶熱不適

腰間的貼膚蕾絲,浪漫細緻不刺膚為整件內褲大加分

貼心的褲底加厚設計~我喜歡 

整件小褲的車縫線工整不脫線

用手撐開看看,嗯~彈性很不錯哦!!

穿上後舒適不勒膚,就算大動作也自在不卡卡

IMG_2221

 

 

 

 

Miss慵懶~神秘黑

IMG_1508  

IMG_1519 

 

IMG_2234

 

IMG_2235

 

IMG_2236

 

 

 

 

 

荷斯緹雅~玫瑰紫

IMG_1504

 

IMG_1505

 

IMG_2218

 

  

 

 

 

 

水漾童話~象牙米

IMG_1506

 

IMG_1507

 

IMG_2232

 

IMG_2233

 

 

 

我連續天天穿NANOone負離子內褲

穿了一個月,覺得每天都很舒服

私密肌也很透氣乾爽

和我以前買的那些不透氣的內褲差好多哦!

貼身小褲一定要天天清洗,多件替換

才能保持私密部位的乾淨舒適

NANOone的好材質及高機能性,真的要穿過才知道

真心推薦給大家~NANOone負離子內褲

官網: https://goo.gl/duPxsf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noone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