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陰晴不定耶!!

一下熱一下冷,肌膚每天都處於多變的環境下

我的乾燥肌在這種不穩定的氣候更加乾枯缺水

膚狀不佳又容易乾癢泛紅~怎麼問題這麼多啊!

勤敷面膜是我救急的小幫手

加強保濕以免細紋及粗糙找上身

我家什麼都沒有~只有面膜最多

愛買到不行,誰叫我太愛面膜

秋冬季節最常使用保濕舒敏面膜

IMG_2169

 

IMG_2245

 

 

 

這次體驗的是初次接觸的品牌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嚴格的品質把關,以生物技術與植萃精華

給肌膚友善及值得信賴的低刺激成份

保濕面膜推薦2017~敏弱肌面膜、孕婦面膜

IMG_2174

 

 

 

 

面膜包裝上的燕麥看起來好純淨天然哦

簡單的包裝但內在一點都不簡單

成份中添加了大小玻尿酸、燕麥葡聚醣、

蠟菊、藘薈、橄欖、甘草等天然植萃精華

成份看似簡單,卻深藏不凡

玻尿酸~肌膚保濕因子,減少水分流失並提高肌膚含水量

燕麥葡聚醣~良好的吸收性能,賦予皮膚絲綢般滋潤光滑觸感

蠟菊~又稱不凋花,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增加緊緻及彈性

高濃度-大小分子玻尿酸+燕麥葡聚醣~啓動肌膚修護力

不含化學防腐劑、酒精、礦物油等有害成份

通過SGS檢測報告無任何化學防腐劑、無重金屬、總生菌合格

IMG_2170

 

 

 

 

 

沒有防腐劑的面膜,就算天天敷也溫和無負擔

乾燥肌膚/敏弱肌膚,都可使用

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是款CP值很高的面膜

IMG_2173

 

 

 

 

一盒五片

每片面膜及外盒上都有清楚標示期限

IMG_2171

 

IMG_2172

 

 

 

左右側有小缺口,撕開真方便

IMG_2175

 

 

 

 

撕開包裝,可以看到面膜上吸附了超多精華液

天絲綿材質,摸起來柔軟舒適又親膚

面膜+白色珍珠膜,二層設計

多了白色珍珠膜攤開更容易

IMG_2189

 

IMG_2191

 

 

IMG_2197

 

 

 

 

面膜紙真的好薄透哦!

我很喜歡這種透膚輕柔的隱形面膜

敷在臉上柔軟親膚,超舒壓的啦~~

聞起來沒有香味~我喜歡

IMG_2210  

 

 

 

薄透服貼的天絲綿材質加上完美剪裁

敷上後面膜能緊密貼合我的肌膚

我喜歡在洗完澡後敷上一片

每次敷15-20分鐘立馬重啓保濕機關

使用前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肌膚含水量UP UP

高濃度的大小分子玻尿酸讓肌膚瞬間吸飽了水

整張臉變的滋潤有光澤

隔天醒來依舊保濕滿滿,化妝也更服貼

IMG_2201

 

IMG_2205

 

 

 

精華液水水的不會很濃稠 

輕輕一握精華液如湧泉般流下

你看看面膜中的精華液含量是不是多到誇張

爆多的精華液,買到賺到真的下重本哦!

袋中殘餘的精華液千萬別浪費

拿來塗抹四肢順便美麗一下吧!

IMG_2214

 

IMG_2202

 

 

 

 

 

保濕真的很重要

別讓氣候因素成了肌膚乾燥的殺手

補水X保濕X修護,肌膚問題一片搞定

最近我都靠RHB植研來舒緩乾燥肌

重要時刻重啓我的急潤保濕機制

為肌膚注入滿滿保濕因子吧!

好用面膜推薦~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IMG_2246

 

想看更多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