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最喜歡回外婆家了

外婆總是會準備很多好吃的零食等孫子們回來

我最喜歡外婆給我吃的核桃酥

為了吃核桃酥我總是和爸媽吵著要回外婆家玩

長大後有了自己的家庭,工作育兒二頭燒

我好懷念小時候那美好的時光哦! 

今年依然很忙,不知不覺又快要過年了

年節送禮是一件困擾大家的事

像我每年過年總會煩惱要帶什麼禮盒回外婆家

水果不能久放,零食又怕添加有的沒的

真傷腦筋啊~

IMG_3751

 

 

 

我覺得堅果類產品是很不錯的送禮新選擇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多吃堅果好處多多

我也很愛堅果類產品,對堅果無法抗拒

這次體驗的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是台中豐原伴手禮的人氣獎店家

杏仁酥可說是老少皆宜的傳統風味點心

買來自己吃或拿來當年節禮盒首選都很適合

IMG_3700

 

IMG_3695

 

IMG_3733 

 

IMG_3745

 

 

 

  

 

鴻鼎菓子-純杏仁餅,食材用料單純卻都很講究

營養成分高,真材實料看的見

嚴選特級大粒優質香醇南杏仁,和紐西蘭頂級天然發酵奶油

另添加了綠豆粉、糖、麵粉、麥芽、雞蛋等成份

採用澳式杏仁餅方式,以高規格的糕餅師傅的古法手藝製作

沒有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台灣製造健康又安心

IMG_3731

 

IMG_3734

 

 

 

 

外盒有保存期限的小貼紙

IMG_3732

 

 

 

 

 

雖然沒有華麗包裝,但天然樸實的原料卻打動我的心

打開禮盒,裡面有12小包,單包獨立包裝方式

想吃多少開多少,外出時又能方便攜帶

很適合我們這種小家庭

IMG_3696 

 

IMG_3697

 

 

 

  

 

包裝上的小切口,撕取超方便

IMG_3740

 

 

 

 

 

純杏仁餅外表做成賞心悅目的愛心形狀

看的到含有許多碎杏仁顆粒在裡面 

選用天然食材嚴格把關製成的純杏仁餅

聞起來沒有刺鼻的人工香精味,只有簡單純粹的杏仁香

有點類似古早味麵茶的熟悉味道

我真的好討厭吃到加入香精的杏仁產品哦!

還是純天然的尚好~~

IMG_3711

 

IMG_3748

 

 

 

討喜心型,大小適中方便食用

降低熱量,讓腸胃不負擔,吃得健康

天然奶香味來自於紐西蘭天然無水奶油 

一開始咬起來有硬度,需要出點力來咬

但入口後越嚼越香,單純滋味值得細細品味

爽口綿密的口感,配上香脆的碎杏仁顆粒

為口腔響起幸福愉快的雙重奏

IMG_3712 

 

IMG_3746  

IMG_3747

 

 

  

 

 

吃的津津有味~很識貨哦!!

甜度不高,搭配任何飲料都適合

杏仁純不純,聞的出來也吃的出來

堅持純手工純天然的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IMG_3739

 

 

 

品質保障MIT,吃的安心又健康

我家小妞也很愛這一味

純杏仁餅大人小孩都愛吃,一口接一口,超涮嘴

吃完口腔中留著淡淡天然杏仁的餘韻

這是化學香精學不來的好滋味 

IMG_3715 

 

IMG_3721

 

 

你還在擔心過年要選什麼當伴手禮嗎?

今年選個不一樣的~純手工純天然

年節禮盒首選~幸福滿滿的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網址:https://www.idodo.com.tw/

IMG_3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