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朋友圈對於瞬效護髮話題的討論度很高

每個人都有推薦及愛好的護髮品

有一個朋友還會特地飛出國去購買耶!!

行動力真的好強,我就做不到~哈

其實在台灣也可以買到超好用的護髮品

重點是價格又不貴,一整個就是CP值超高的

今天我就來和大家分享,近期我的愛品

那就是NEWART紅寶石瞬效隔離霜+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主打10秒瞬護內外髮質雙修,最強免沖洗修護組哦!

也是NEWART超夯的熱銷產品

尤其是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深受我喜愛

NEWART讓我在家也能輕鬆自在的護髮

自從使用過後,我想我以後應該都離不開它了吧~哈

 

  

   

 

 

有了這個NEWAR修護組

每次只要10秒鐘撫平髮絲毛鱗片

免沖洗瞬速直達內部髮芯

在髮絲外層形成保護膜,達成內外髮質雙修

使用後秀髮滑順不毛燥,光澤度UP

滑順不糾結的極佳觸感,一抹立即見效

再也不用在貴鬆鬆的髮廊待上好幾個小時

也不會花冤枉錢買到效果不好的護髮品

NEWAR讓我在家也能輕鬆自在的護髮

這麼讚的髮品,值得推薦給大家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針對修護髮質內結構→內修補充:指修護、修補、補水、補充養分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針對修護髮質外結構→外修保護: 指防護、隔離、阻隔熱傷害、預防流失

一個主內一個主外,搭配使用效果超驚人

   

 

 

 

 

 

 

我是屬於細軟扁塌的乾燥髮質

加上之前有染燙,髮質有點受損毛燥

早上起床時最為明顯,可以感受到頭髮乾燥雜亂像稻草

而且怎麼梳都梳不順~超火大

每天早上都要花超久的時間來照料我的頭髮

護髮也是我每次洗頭都會做的事

  

 

 

使用前先來看看介紹吧!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3 秒滋養髮質內結構修護

針對修護髮質內結構→修護、修補、補水、補充養分

三秒滋養受損髮質內結構

如同頭髮所需頂級精華液,能夠完整修護

獨家針對髮芯補水、補充髮質<內結構>所需氨基酸

添加頂級海洋甲殼素,可瞬間修護受損分叉髮質()及毛躁

添加小麥水解蛋白,形成天然保護膜防止熱風雨陽光侵害

同時具有抗糾結抗靜電、柔軟等效果 

主成分

頂級海洋甲殼素-保濕、修護、鎖色

保濕膠原蛋白-鎖水、修護秀髮健康

綜合維他命-預防分岔、活化滋潤

小麥水解蛋白-預防陽光傷害、抗靜電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10秒瞬護髮質外結構修護

針對修護髮質外結構→防護、隔離、阻隔熱傷害、預防流失

最強10秒「零糾結」紅寶石護髮霜,梳開糾結,一抹見效

添加頂級複合絲蛋白及維他命原B5,補充髮質<外結構>所需蛋白質

撫平髮絲枯黃毛躁,髮絲光滑柔亮

柔順保溼不打結,增加秀髮彈性光澤

加強髮絲強韌度,梳開頭髮不梳斷

高溫吹整/電棒造型前塗抹,有效阻隔高溫熱傷害,能使造型後髮質更亮麗

主成分

水解絲蛋白-撫平毛躁

迷迭香萃取質-健康頭髮

向日葵花籽油-滑順光澤

維他命原B5-抗靜電;柔順光澤

MICA珠光-使秀髮自然打亮 

  

   

  

 

 

 

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3秒滋養]髮質內結構修護

銀紅色的時尚外表,超級吸晴

拍照放在IG一定很吸引人~哈

平常我都是利用洗澡時,順便洗澡及護髮

以往使用的護髮品都是需要沖水的

冬天冷吱吱的,誰想祼身等十分鐘啊

這時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就成了我的救星

免沖洗超快速,再也不用邊發抖邊護髮了

依照我的頭髮長度及不多的髮量

我每次大約使用五元硬幣大小

因為是免沖洗,所以需要細心的塗抹

千萬別一次就塗一大片在頭上

仔細塗抹輕輕搓揉讓髮絲吸收

想要效果更好可再包個頭巾加快吸收

免沖洗只要等個五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白色乳霜質地,延展性佳還蠻好推勻的耶~

   

         

 

 

 

味道好聞不濃郁,有種淡淡自然的花果清香

我個人很愛這種香味

質地輕盈不會油膩,整個大加分耶~~

針對髮絲內部的受損髮芯補充胺基酸

來達到修補修護毛躁及糾結

地基保護好,髮質自然會有所改善

   

 

 

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使用前&使用後 效果超讚的~嚇到我了

 對於這支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乾燥的髮尾變的超級~順啦!

 怎麼有這麼快速效果又好的護髮品啊

 重點是好用好聞,價格又不貴

超級適合我這個追求簡單快速又要有所成果的人

  

  

 

 

 

 

NEWAR紅寶石能量瞬效隔離霜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10秒瞬護]髮質外結構修護

主打10秒鐘撫平髮絲毛鱗片,還原髮絲光滑柔亮

我每次大約使用五元硬幣大小

另外頭髮吹乾後,我會針對髮尾處再塗抹加強

超快速,不到10秒,滑順感立現

帶點透明感的白色乳霜質地,味道依然是好聞的花香調

  

   

  

   

   

 

 

 

二支搭配的使用方式 

洗完頭將頭髮擦半乾,以不滴水為原則 

取適量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利用手心溫度加熱搓開後均勻抹到頭髮 

包上乾毛巾等待五分鐘,時間到鬆開毛巾不須沖洗 

取適量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均勻抹到頭髮上,再把頭髮吹乾 

這裡提供建議用量給大家參考 

短髮約一元硬幣直徑長度,長髮建議約五元硬幣直徑長度

 

  

 

 

紅寶石瞬效隔離霜及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一個針對內結構,一個針對外結構

這二個順髮神器,內外雙修搭配使用真的很無敵

連續使用幾天,修護柔順的效果比我預期的還讚~

我好喜歡這種滑~溜溜,秀髮在手中滑落的觸感

頭髮乖乖不糾結,毛燥感真的大大改善

以前冬天洗頭加護髮很費時

冷吱吱的在那等沖水

有了NEWAR修護組,十秒快速護髮

真的大大的減少了護髮的時間

用了快一個月,我現在變成NEWART的愛用者了

髮質變優不毛燥,滋養效果更勝髮油

小容量加上細長包裝,攜帶超方便

出外遊玩放包包一點都不佔空間

讓我出門在外也能擁有滑順好髮質

官網:https://goo.gl/saBx89

FB粉絲頁:https://goo.gl/9a4Dx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