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肌膚容易乾燥敏感,保濕真的不能馬虎

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我會下功夫挑選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使用的媄皮思AQP水合全效凝乳

主打一瓶就能搞定保濕和油水平衡

不需瓶瓶罐罐就能做到快速保養

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沒時間保養的上班族媽咪

IMG_4458

 

 

 

 

擁有醫學美容保養品牌~媄皮思

以嬰幼童安全微生物標準製造出

無添加爭議成分、無酒精的保養品

研發出敏感肌、問題肌也適用的保養品

媄皮思產品活躍於在各大皮膚科、醫美中心 

適合各種膚質及雷射療程後使用以及喜歡簡單保養步驟的人 

混合型、中油、T字油兩頰乾、缺水肌膚最佳選擇

我是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型肌膚,這瓶根本就是我的菜耶!!

IMG_4464

 

IMG_4465

 

IMG_4579

 

 

 

 

 

  

 

購買時請認明雷射貼紙

IMG_4460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水合全效凝乳被盒中的小孔固定住

可避免運送途中碰撞到而損壞

IMG_4462

 

 

 

 

玻璃瓶身,採衛生不沾手的按壓式設計

使用前需打開瓶口處的塑膠保護套

再轉一下壓頭才能使用

我一開始沒轉壓頭,根本就壓不下去

這個開關設計我覺得還蠻貼心的

IMG_4466

IMG_4468

 

 

 

 

外盒有清楚標示成份

至於效期則標示於瓶底及外盒底

IMG_4459

 

IMG_4534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般的質地

聞起來沒有明顯的香味

使用在臉部肌膚前我習慣先測試在手背上

感受它的質地及延展性

得到的結論~延展性佳、好推勻、清爽不黏膩

延展性佳,一瓶60ML容量不至於很快用完

IMG_4503

 

IMG_4504

 

IMG_4514

 

IMG_4530

 

 

IMG_4533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取適量凝乳於手掌心,輕輕按摩在全臉及頸部肌膚至吸收 

我很喜歡它推開後有如水感的質地

水潤好推勻,吸收度及延展性極佳

皮膚吸收快速,有如形成一層鎖水保濕膜

使肌膚光滑,預防水分散失

滋潤滑嫩卻不會油膩

有些保濕產品擦上後,臉變的油亮亮很不舒服

我真的不能接受又油又黏膩的保濕產品

媄皮思AQP水合全效凝乳,給我保濕不給我油膩

每次用都能清爽無負擔,滋潤超有感

3D微囊密隙包覆技術,可將調控保濕因子由密隙孔緩慢釋出

使肌膚達到長效保濕的功效

秋冬季節而言,它的保濕效果很足夠

IMG_4548

 

 

 

 

 

保養方式很簡單

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後,擦上化妝水

接著就可以使用媄皮思AQP水合全效凝乳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很快就吸收

柔嫩平滑,滿滿保濕感UP UP

用手觸摸臉部可以明顯感受到滋潤度有所提升

但不會有惱人的油膩感

能改善像我一樣容易泛紅、乾癢的乾燥膚質 

AQP水合全效凝乳以創新的3D微囊密隙包覆技術

讓肌膚可以維持長達12小時的保濕效果

早上塗抹到晚上下班回家,肌膚依然滋潤滿滿

煩瑣的保養程序OUT,長效保濕IN

一罐就能解決保濕及油水平衡,何樂而不為 

我是兩頰乾燥,但T字部位易出油的混合性肌膚

所以保養大多著重於保濕這一塊

這次接觸到媄皮思AQP水合全效凝乳

讓我知道原來保濕和油水平衡可以同時進行

保養時間縮短不少,再也不會以沒時間而懶惰不保養

IMG_4559  

 

 

 

 

媄皮思AQP水合全效凝乳,智慧型調節肌膚油水平衡功能

二合一功效~能改善T字油兩頰乾

減少油脂分泌,提升兩頰肌膚保濕度,使肌膚油水平衡

提升兩頰保濕補水加鎖水,讓臉蛋自然散發飽水的潤澤Q

簡單快速的保養方式,讓我每天都能開心享受快保養 

媄皮思 AQP水合全效凝乳

官網:http://www.dermaxpert.com

IMG_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