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活力膠囊

IMG_4423

 

 

 

身邊的親人接連生病,讓我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

沒有健康的身體哪都不能去

以前總是仗著年輕每天熬夜又愛吃油炸品

今年的跨年煙火對我而言己失去吸引力

小紅來報到不舒服的悶痛感,讓我只想窩在棉被裡不想動

倒數時間沒到就早早睡去

看來我的身體己經漸漸邁向老年了~哈

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活力膠囊,是我最近開始在接觸的食品

平常就應該好好保健,以免年老一堆毛病要維修

IMG_4456

 

EDM01

 

 

 

 

使用前我有先查詢一下原料來源

誰叫最近食安風暴太嚴重,只好自我把關

碧容健機能松活力膠囊所有的原料都是源自於法國進口的成份萃取

以法國濱海松樹皮與印度聖果余甘子萃取的複方活力膠囊

法國原料進口,食用更安心

IMG_4424

 

 

 

 

成份中除了添加專利法國濱海松樹皮萃取物外

還添加了古印度療法「阿育吠陀Ayurveda」的聖果—印度醋栗(余甘子)萃取Capros

及柑橘生物類黃酮、鋅...等多種獨家創新加乘配方

可養顏美容,保持青春美麗

話說誰不想永保青春啊!這可是我每年的生日願望耶~哈

EDM03

 

IMG_4425

 

 

 

外盒印有注意事項及配方成分

建議用量一日勿超過二粒

千萬記得任何東西應以適量為原則,多食無益

IMG_4426

 

IMG_4427

 

 

 

 

綠油油的外盒,看起來有種舒服的清新感

 

成份及效期都清楚的標示於盒上

 

打開外盒,裡面還有一袋不透光的鋁箔袋包裝

不透光能避免陽光照射,減少變質及受潮

上面印有可愛的松樹圖案,好有質感的包裝

IMG_4429

 

IMG_4430

 

 

 

 

鋁箔袋包裝上面有個貼心小切口

不用使用到剪刀,在撕開時更加方便快速

我很喜歡這個方便又易撕的設計

IMG_4432

 

 

 

 

內有30顆的膠囊

 

膠囊設計有容易吞食的好處

而且無味,很適合怕吃苦的我~哈

IMG_4434

 

IMG_4454

 

 

 

 

 

內含三大封片,每片十顆的便攜型包裝

就算外出也能方便攜帶,出門在外也能隨時食用

封片背面有簡易的拿取教學

是說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如何取下膠囊吧!哈 

 

超級輕鬆,不費一點力就能取下膠囊

 

IMG_4446

 

IMG_4447

 

IMG_4448

 

 

 

以頂級規格製成的膠囊,嚴格為我們把關

膠囊拿在手上感覺外衣有點厚度

帶點米色的膠囊,聞起來沒有味道

素食膠囊,純素也可食用

IMG_4449

 

 

 

 

 

成分中除了添加了海松樹皮與余甘子萃取物

 

所內含的豐富維生素及高抗氧化成份

都有助於女性的生理調養

建議用量為

一般保養:每日一粒

加強保養:每日二粒,餐後食用

我喜歡在吃完早餐後吞一顆

放在包包裡,每天固定這個時間,不怕會忘了吃

持續食用幾個星期,小紅就報到了

這次感覺比較順舒緩許多

氣色也比較紅潤不死白

不然每個月不舒服時,還要硬撐著來上班

時時刻刻都待不住,超想回家的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真討厭

IMG_4453

 

 

 

 

素食膠囊優點在於易溶好吸收

保健食品要食的安心,在選擇上是很重要的

適量且持續食用,以達到保健效果

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活力膠囊,成分純天然

啟動我的防護網,讓我舒緩每個月的不適

IMG_4455

 

想看更多 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活力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