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保養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年輕時只靠一瓶化妝水及乳液就能打天下

現在年齡增長,保養品也跟著增多了

誰叫要保養的地方那麼多

頭髮要顧,連看不見的地方也要勤保養

不過關係著第一印象好壞的臉部

也是大家都會勤奮保養的重點

科技進步,保養品持續創新

不管是什麼,只要是好用又簡單

就足夠讓人一買再買

IMG_4762

 

IMG_4813

 

 

 

最近我的保養從多瓶繁雜,銳變成縮時保養

誰叫家有離不開我,不讓我獨處的小妞

每次洗澡的時間就成了我奢侈的放鬆

最近在使用的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就滿足了我多用途能一瓶搞定的願望

 

 

IMG_4756

 

IMG_4814

 

 

 

外表以白色加金色來配色的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內在可是不得了的厲害哦!

含有法國小分子魚膠原蛋白+胜肽+保濕抗皺玻尿酸等成份

小分子好吸收,可幫助肌膚保持彈力,逆齡美肌

IMG_4754

 

IMG_4755

 

 

萃取自深海奇蹟的魚鱗

水解膠原蛋白、酵母萃取、六胜肽、長壽花

法國天然零汙染精華,不含八大重金屬檢驗

嚴格的製程,並通過ISO國際認證及SGS檢驗

緊緻~舒緩~淨白~抗皺~保濕~滋養

六大功效滿足肌膚問題

集~化妝水、精華液、保濕噴霧、定妝噴霧於一身

一瓶多用,簡直是保養品中的變形金鋼

也是我這個忙碌人的福音

100ml的容量好攜帶不佔空間

IMG_4753

 

 

 

內附黑色的束口袋有著簡約細膩的質感

少了廉價感,一點都不馬虎

有了這個貼心束口袋,外出攜帶隨時補水更為方便

IMG_4757  

IMG_4759

 

IMG_4761

 

 

IMG_4760

 

 

 

 

透明瓶蓋上雕刻了一朵玫瑰花

很愛玫瑰的我,很喜歡這個美麗的隱藏版驚喜

IMG_4763

 

IMG_4811

 

 

 

 

肌美歐逆齡菁華液採噴頭式設計

不用使用化妝棉,省時又省錢

按壓噴頭,出水量很足夠

菁華液能大量散佈於臉部

聞起來沒有明顯的香味

IMG_4764

 

 

 

先在手背上試噴一下

感受它的質地

IMG_4805

 

 

 

 

早晚清潔後,適量噴於臉部肌膚

水狀質地,好吸收不黏膩,溫和無負擔

幫助乾燥肌補足水份

使用後很明顯的感受到滋潤度有所提升

化妝時先噴一下,有助舒緩乾燥及定妝

滋潤卻有著清爽感,不油不膩的觸感

IMG_4774

 

IMG_4775

 

 

有時外出我也會攜帶放包包內

感到乾燥不適時,隨時噴一下

幫乾巴巴的肌膚補充滿滿的水份

我很喜歡這個噴頭設計,每次使用都不沾手

亮白、保濕、抗皺、撫紋、5分鐘緊緻

一次搞定,真的超級快速又方便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好康~

即日起2018215

GMAYO 肌美歐逆齡菁華液都買一送一

這麼優惠的好康,怎麼能不跟進

IMG_4752

 

IMG_4812

 

 

想看更多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