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最近空污嚴重加上乾冷的天氣

讓我的皮膚常常在鬧脾氣

泛紅乾燥敏感樣樣來

原本就乾巴巴的皮膚,現在更加乾枯

乾到產生白屑,有時還會發癢,真的超惱人

勤擦保濕產品及敷面膜

是我對抗乾燥的不二法門 

我真的覺得台灣研發的保養品很強耶~

為了我們這些愛美的人,開發了很多厲害產品

重點是種類多不貴又好用

一點都不輸給進口品牌 

朋友都知道我是面膜控

一天不敷面膜就渾身不自在

很高興接觸了綠色森林主義 INnatura這個品牌

我敷過很多面膜,不過我是第一次接觸到INnatura

台灣的面膜市場可是驚人的大

沒多少又會冒出新品牌

我想我到老應該都無法敷完全部品牌吧!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MIT品質有保證

以天然孕育的養分注入日常保養中為訴求

如同品牌名一樣,有如身處森林中沐浴在純淨的自然

IMG_4872

 

IMG_4867

 

 

 

 

我手中這盒是舒緩修護牛樟芝蠶絲面膜

有喝過牛樟芝茶但沒敷過牛樟芝面膜

牛樟芝面膜~我很看好你哦!

有著森林紅寶石美稱的牛樟芝

是很珍貴又稀少的

這裡使用的是人工培育仿天然牛樟林環境

品質穩定,不盜採破壞生態

ECOCERT有機認證成份好安心

成分:牛樟芝精華、有機露珠草、洋甘菊萃取

能幫助舒緩肌膚不適,形成保護膜

並擁有滋潤保濕的功能,達到修復的效果

成份簡單卻又都是珍貴的萃取

IMG_4870

 

 

IMG_4871

 

IMG_4868

 

 

 

 

大家最在意的是有沒有添加有的沒的

舒緩修護牛樟芝蠶絲面膜可以大聲說

無螢光劑、重金屬、paraben防腐劑、微生物生菌數檢驗合格

嚴選有效認證成份製作,無添加人工香料及化學刺激物

讓敷的人擁有美麗卻無負擔 

一盒裡面有六片

舒緩敏感肌膚的同時為肌膚進行修護補水

可當急救面膜來使用

適時敷片緩修護牛樟芝蠶絲面膜幫肌膚做個~森。呼。吸

面膜材質為輕透薄蠶絲

優點在於能快速導入養份,更服貼更親膚

IMG_4873

 

IMG_4876

 

IMG_4869

 

 

 

外盒及內包裝都有標示效期

IMG_4858

 

 

 

 

 

貼心小切口,撕取超方便

IMG_4877

 

 

 

面膜材質摸起來柔軟舒適

附有珍珠膜輔助所以很好攤開

精華液含量不少,摸起來帶點滑潤的觸感

偏水感的精華液能加快肌膚吸收度

內含牛樟精油,聞起來有點森林般清新的草本香

是種使人放鬆心情的味道 

IMG_4880

 

IMG_4881

 

 

 

 

平常我喜歡在洗完澡後敷上一片牛樟芝蠶絲面膜

沁涼柔軟的觸感,舒緩肌膚的不適

敷個1015就可以取下,有效補水舒緩乾燥

乾燥肌馬上轉變為水潤肌

輕拍後精華液很快吸收,保濕感夠卻又清爽不黏膩

我那乾巴巴的臉滋潤許多

好喜歡用手觸摸後,有如掐的出水般的水嫩感

暗沈膚色也變的明亮許多

IMG_4884

 

 

IMG_4887

 

IMG_4894

 

 

IMG_4901

 

 

 

 

 

 

 

 

 

蠶絲面膜質地輕薄又有點厚度

親膚延展性強,無死角的貼合肌膚

IMG_4898

 

IMG_4896  

 

 

 

 

你看看!敷完後袋內還剩下不少的精華液

我習慣拿來擦拭乾燥的手足及頸部

隨手做保養,一點都不會浪費珍貴的牛樟芝萃取精華液

IMG_4890

 

IMG_4893

 

 

 

 

外出遊玩時,我會帶個幾片來急救

隨時都能為肌膚舒緩修護

打造完美狀態就交給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 牛樟芝蠶絲面膜吧! 

IMG_4855

 

想看更多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