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粉餅真的是很讚的發明 

相信很多人在上妝時都離不開它 

我也是氣墊粉餅的愛用者 

氣墊粉餅是我偽素顏的最佳秘密武器 

剛好我使用的氣墊粉餅己快用完 

女人知己讓我無縫接軌 

有機會能體驗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超開心的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IMG_6173

 

 

 

 

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上妝即保養,修飾泛紅與暗沉的膚色 

讓膚色擁有天生好膚質般無瑕 

這款氣墊粉餅不挑膚色,適合全膚質 

質地輕薄又具有修飾遮瑕力 

我本人超推薦有暗沉或是泛紅的膚況來使用

IMG_6131 

 

IMG_6140 

 

IMG_6175   

 

 

  

 

 

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外盒有中文標示

IMG_6129

 

 

 

內外包裝的顏色皆為貴氣的紫色系 

打開外盒可以看到半真空包裝的密封塑膠袋 

我發現氣墊粉餅大多都是以這種包裝呈現 

撕開包裝,就可以看到氣墊粉餅的實體了 

小紫盒本人長的超美超有質感~我的菜 

雖然不是出自名廠牌之手 

但這高貴不貴時尚質感卻是台灣製哦~~

IMG_6132 

 

IMG_6134 

IMG_6137.JPG

 

 

 

 

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選用法國原裝進口粉體,能應付台灣潮濕天氣 

擁有令人驚豔的~潤色*保濕*亮白*修飾四效合一 

輕薄不死白,擁有CC霜功能能自動調整校色 

給我不泛油不厚重的好膚質 

我的肌膚暗沈又易泛紅 

這盒氣墊粉餅真的好厲害哦!! 

輕拍就能修飾及提亮我的膚色 

同時也有遮瑕泛紅的效果

IMG_6141

 

  

 

 

 

粉餅盒採上下兩層設計,一層放氣墊芯,一層放粉撲

粉撲上面還印有AQUA紫色字樣

IMG_6143

 

IMG_6148

 

 

 

  

 

 

柔軟舒適海綿式的氣墊粉餅 

在沾取時不會一下子沾太多 

大小適中使用起來很順手

IMG_6144

 

 

 

 

 

肉眼可見氣墊芯空洞大 

粉撲輕壓就可沾取不少粉底 

添加來自法國的特製香氛精油 

在塗抹時可以聞到淡雅宜人的香味 

被香氛所圍繞著超舒壓~~~ 

我很喜歡它沒有粉味只有舒服的香氛味

IMG_6150

 

IMG_6159 

 

IMG_6160

 

 

 

 

使用前先試在手背上吧!!

嗯~果然輕透服貼 

 IMG_6169

 

 

 

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將粉撲沾取適量粉底,輕拍於臉部肌膚 

個人心得覺得輕拍塗抹是最佳上妝方式 

保水力佳不會有乾燥難塗勻的感覺 

和我之前使用過的氣墊粉餅相比

AQUA這款氣墊粉餅添加玻尿酸及尿囊素等保濕因子 

所以潤色及長效保濕都很讚

IMG_6167.JPGIMG_6170.JPG

 

 

   

 

美到不行外表,搭配多層印壓技術創造立體感 

粉質摸起來輕盈細緻 

添加防曬係數SPF25,可以阻隔紫外線傷害 

輕透服貼不厚重,完妝後妝感更加清爽透亮 

溫和的修飾我的肌膚紋路及光澤 

使用過程中可以明顯感受到紋路變淡 

而肌膚卻越拍越亮,光澤度UP UP

IMG_6149

 

 

 

 

最近天氣冷吱吱,冷雖冷妝還是要化 

有了這美妝神器的幫忙,縮減了化妝的時間 

上妝即保養,讓我輕鬆擁有清透明亮的偽素顏 

成為同事都稱羡的好膚質 

誰說氣墊粉餅只能買韓製或專櫃品牌 

MIT也能擁有輕薄潤亮的妝感 

這麼讚的妝品當然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相信大家也會和我一樣一試成主顧 

美國AQUA 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真的爆好用的啦!!

IMG_6174

 

想看更多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