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將近,又要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養豬日子了~哈

平常就有不少聚餐,過年時更加放縱

我己經把體重計藏起來了,眼不見為淨

自己的罪自己受,一切就從過完年假再開始吧! 

三餐在外常會因多肉少蔬果而導致不順暢

所以我平時就有在補充酵素的習慣

話說酵素真的是我嗯嗯順暢的好朋友耶

讓我每天都能輕鬆不卡卡

IMG_6273

 

 

 

 

這次體驗的艾蜜娜Aimenna蜜拉天使纖果酵素 

是由台灣在地20年的生技大廠研發製造 

擁有獨家微分子化萃取及技術 

取得英美澳9項專利認證及通過SGS檢驗合格 

成份中比較特別的是 

添加專利血橙萃取X紅石榴獨家萃取 

66種蔬果發酵萃取製成 

不含西藥、荷爾蒙、重金屬及農藥殘留 

有了認證及合格證明,也讓我們食的安全

IMG_6577

 

IMG_6592

 

IMG_6256

 

  

 

 

 

 

自從生完寶寶到現在二年了 

雖然體重和生之前只增加約二公斤 

女人總是會對生完後那不勻稱的身材苦惱 

雖然朋友都說我看起來沒很胖 

但是衣服裡的小腹卻像懷胎三月般的大 

穿以前合身衣褲時,手臂及大腿更是快擠爆了~鳴 

年紀大了不運動新陳代謝變慢了 

加上又有這麼多美食誘惑,想苗條真的很難耶

還好有蜜拉天使纖果酵素

IMG_6276  

IMG_6275

 

 

 

 

 

66種蔬果、美歐雙專利血橙、石榴為原料 

的艾蜜娜Aimenna蜜拉天使纖果酵素 

經特殊發酵製程提煉而成,微小分子技術易加速吸收 

一包裡面含有滿滿的天然酵素 

纖果酵素可說是我這個擁有多項需要酵素來幫助的救星

 不順族、不動族、夜貓族、吃貨族、小腹婆 

你看看七項裡我就符合了五項選項耶!! 

這時候再不保養就慘囉~~

IMG_6591

IMG_6265 

 

IMG_6254 

 

IMG_6255

 

 

 

 

 

 

獨立條狀包裝,外出時方便攜帶

讓我隨時隨地都能食用

側邊有方便撕張的小切口 

食用方法:飯後服用,半小時內補充300~500c.c.溫開水 (水溫≦40)

每日食用1包,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孕婦、哺乳期及小孩禁止食用

 

 

IMG_6257

 

IMG_6258

 

 

 

 

過年前有好多吃大餐的機會

剛好連續四天晚上在大餐後吃一包

隔天如廁不用費力的要出不出的

輕輕鬆鬆超順暢

蜜拉天使纖果酵素,聞起來有甜甜的莓果香

一天吃一包,飯後搭配開水一起食用

粉末狀的質地,上面可以看到紫紅色的小顆粒

粉質超級細緻,一入口馬上溶化

酸甜滋味口感很好

好吸收作用溫和,一點都不會有絞痛感

IMG_6270

 

IMG_6269

 

IMG_6274

 

 

 

 

 

蜜拉天使纖果酵素 https://www.facebook.com/aimenna.tw/

體內環保So Easy 從此馬桶不卡肚子不卡 

66種高纖蔬果菁華順暢有感、輕纖有酵就是666 

血橙專利萃取ORAC值最高花青素C3G 超強抗氧化! 

石榴專利萃取活性成分鞣花酸還你亮白無瑕美! 

蔓越莓專利萃取私密處保健就從腸胃道開始! 

多種酵素萃取,補足我難以攝取的營養 

對於過年期間的耍廢日子 

我已經放幾包蜜拉天使纖果酵素在包包裡備戰了

IMG_6253

 

 

這個月新品上市有搶纖獨賣價                          

 

1還再送1  10+2根本超划算

 

想要安心撐過年節連日大餐的朋友就趕緊先備貨吧!  

艾蜜娜購物商城 http://www.aimenna.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