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天冷的關係

最近常覺得就算把頭洗乾淨了

還是會有乾癢不適的困擾

加上我之前有染髮,所以髮質看起來乾燥無光澤

尤其髮尾像極了乾枯的稻草

擁有亮麗的秀髮必需先把頭皮照顧好

根基打好自然就會長出健康秀髮 

很開心這次能體驗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

甦活煥采洗髮露+深層屏護潤髮乳

日本製造,好品質值得信賴 

IMG_6481

 

 

 

enherb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

細緻柔軟的胺基酸泡沫,溫和潔淨頭皮及髮根

嚴選天然草本能量,保濕、洗淨、滋養頭皮

優雅的東方花卉香味,洗髮同時享受放鬆香氛 

甦醒活煥彩洗髮露深層屏護潤髮乳

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瓶身超有質感,有如SPA館會出現的設計

大小適中方便外出遊玩時攜帶 

IMG_6477

 

IMG_6556

 

 

 

 

 

平常都騎機車上班,導致頭髮扁塌悶熱常出油 

使用恩荷甦活煥采洗髮露一星期了

覺得每次洗頭好乾淨,頭皮也好舒服

調理頭皮、打造孕育秀髮的好基礎

恩荷甦活煥采洗髮露 

內含歐洲水青岡芽萃取+溫州蜜柑果皮萃取 

4種珍貴草本保濕成分 

(水解蜂王漿萃取+藥鼠尾草葉萃取+光果甘草根萃取+迷迭香葉萃取)   

特別添加了荷荷芭油和薑根萃取 

透過按摩輔助可促進頭皮新陳代謝,強韌新生長髮質

讓頭皮健康,頭髮重現活力蓬鬆

IMG_6557

 

IMG_6474

 

 

 

 

倒取式設計,開口不大很好拿捏用量 

咖啡色帶點清透的質地,聞起來淡淡草本香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洗髮時散發出讓人放鬆的天然草本香氣 

好舒壓哦!!

單手就可彈開瓶蓋,使用起來超便利 

IMG_6478

  

IMG_6479

 

IMG_6480

 

IMG_6482

 

 

 

 

 

輕輕搓揉就有豐盈細緻的泡沫

泡沫在頭頂中幫我清潔油脂帶走髒污

關於洗頭,我習慣洗二次更能將頭洗乾淨

泡沫好沖洗不殘留,不會乾澀糾結

頭皮感到好清爽不黏膩

洗後髮絲留有淡淡的草本香

IMG_6486

 

IMG_6491

 

 

   

 

 

 

恩荷深層屏護潤髮乳

3種接近髮芯成分的修護菁華、滲透直達髮芯

(水解蜂蜜蛋白+水解透明質酸+月桂醯胺穀氨醯胺)

結合2種草本植物,確實修補張開的毛鱗片

乳油木果脂形成一層保護,讓髮質不受外部環境損傷

賦予秀髮蓬鬆、彈力、強韌讓秀髮重現閃耀光澤

像擠牙膏般的擠壓設計,用量很好控制

每次用量不用多,我大約每次使用十元硬幣的量 

就足夠我塗抹於整個頭髮

IMG_6476

 

IMG_6504

 

 

 

 

 

清爽不黏膩的乳霜質地,延展性佳用量省

塗抹於頭髮上,很容易就巴住髮絲

每根秀髮都均勻塗抹

味道淡淡的清香,不會很濃郁

因為我的髮尾容易乾燥

所以我會在髮尾處加強用量

沖洗時可以明顯感受到頭髮變滑順

好咕溜~咕溜的觸感哦!

屏護潤髮露,護髮有夠讚

IMG_6505

 

IMG_6515

 

 

 

 

洗後感覺整個頭~好舒服在呼吸以的

用手撥揉就能梳開,不糾結

加強後髮尾變的滋潤許多,乾燥感OUT

IMG_6517

IMG_6554

IMG_6555

 

 

恩荷洗潤系列100%日本製造、日本原裝進口

加入了令人放鬆、心情愉悅的東方花卉香氛 (依蘭、天竺葵)

另外各自加入了嚴選的草本植物香氛: 

洗髮「解放」的香味:葡萄柚、薰衣草

潤髮「調和」的香味:玫瑰草、藥鼠尾草葉

洗髮+潤髮,調理頭皮有一套

使用一陣子,感覺髮質變的豐盈柔順許多

乾燥感也離我越來越遠了

香味又是我愛的天然草本香

我對恩荷洗潤,真的愛到無法挑剔耶!!

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真心推薦給大家~

IMG_6558

 

 

 

對三得利enherb 恩荷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這邊唷→→https://goo.gl/qTCKZk

IMG_6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