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個人偏好清爽質地的保養品

所以對於含油的保養品我很少使用

不過這次使用的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悶悶的不適感

好的油有滋潤及好吸收的優點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這瓶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有助於提升肌膚的保濕度。明亮度及彈性

很適合我這個乾巴巴膚質的人

IMG_6834

 

 

 

深色系的包裝有種穩重感

精華油的內外包裝都是一樣

IMG_6828

 

IMG_6833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添加角鯊烷。神經醯胺。瑪乳拉油

及多重植萃天然成份

其中的主角就是角鯊

由新鮮鯊魚的肝臟提煉而成的角鯊精華油

一瓶擁有~抗老X保濕X修護

包裝上有詳細的標示說明

IMG_6829 

 

IMG_6831

 

 

 

我的皮膚容易受到季節變化而乾燥

在保養品選擇上其實很少使用油類產品

個人偏好滋潤卻清爽的保養品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質地會太油讓我有負擔感

但試過這瓶完美角鯊精華油後

我發現原來好油真的可以改變肌膚乾況

塗抹一陣子後肌膚滋潤度明顯UP UP↑

滑順咕溜卻又不帶油膩的觸感

這種質地深得我心~~

IMG_6953

 

 

 

 

拿在手上小小一瓶

不透光的暗色瓶身,配上吸取式滴管設計

要用多少就吸取多少

在用量上更加容易拿捏

我覺得使用起來還蠻方便的

IMG_6836

 

 

 

 

有限期限標示於盒底

雖然效期長,但還是建議開封後儘快使用

以免變質

IMG_6835

 

 

  

 

 

成份中有添加金盞花萃取

所以味道很好聞,有淡淡的花香味

一點都沒有惱人的油耗味

雖然只有10ML卻夠用一陣子

因為延展性佳這一特點,每次用量不多

少量就能足夠塗抹於全臉

IMG_6853

 

IMG_6837

IMG_6892.JPG  

 

 

 

塗抹於臉部前我會先測試於手背上

用眼及手指感受它的質地及延展性!!

IMG_6839

 

IMG_6841

 

IMG_6843

 

 

 

早晚清潔臉部擦上化妝水後

在手掌中滴入少量的角鯊精華油

搓揉加溫後,覆蓋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這時我會再搭配輕柔按摩

IMG_6882 

 

IMG_6878

 

 

 

你看看我的臉上那一層薄薄的角鯊精華油

是不是像透明的保護膜似的

雖然名為油,卻不會有油光滿面的感覺

油的清爽又無負擔,真的很不容易耶!!

我很喜歡肌膚摸起來滑順清爽的觸感

為乾燥的肌膚帶來滋潤及光澤感

隔天起床肌膚依然保濕不乾燥

IMG_6856

 

IMG_6859 

 

IMG_6861

 

 

 

 

其實也可以在上妝時加入乳液MIX使用

感覺妝感更服貼不易脫妝

完美角鯊精華油是懶人快速補水的法寶

滋潤卻保有清爽度~很讚 

可以省去了很多時間

達到的效果也很棒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補水鎖油,養出我的滋潤水嫩肌

IMG_6952

 

 

 

想看更多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