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皮膚因天氣變化大而容易鬧脾氣

原本就乾燥的肌膚變的更加乾巴巴

所以我的保養重點都著重於保濕類產品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剛好有符合我需求的保養品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我當然馬上報名參加體驗

IMG_7334

 

 

說起AQUA我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我之前才用過他家的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這款氣墊粉餅我都真的很喜愛

所以這瓶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我也對它抱有極大的期待

IMG_7541

 

 IMG_7542  

 

 

 

 

先來看看這瓶精華液的外觀吧!

簡約潔淨的外盒看起來很吸引我

封膜上有產品說明的小貼紙

IMG_7328

 

 

10%玻尿酸、20%維他命C、有機金盞花精粹

具有保濕、修護、亮白

深受Lester Su彩妝師推薦哦!

IMG_7329

 

 

IMG_7330

 

IMG_7332

 

 

 

 

外盒底部印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IMG_7333

 

 

 

 

 

AQUA 是來自美國時尚美妝品牌

瓶身是很迷人的夢幻紫色系

帶點透明狀的瓶身,很容易看透內容物

成份中添加了有機金盞花萃取

高度滋潤效果的金盞花,擁有天然的治癒能力

能深層修護老化受損角質,讓肌膚回復彈性光采

另外還添加了具有保水作用的尿囊素

及能夠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淡化的維他命C

IMG_7340

 

 

 

採滴管式設計,使用方便又能拿捏用量

質地為透明帶點水狀,不濃稠好推勻

味道淡淡的不是很濃的香味

IMG_7335

 

 

 

 

使用前先在手背上感受它的質地及吸收度吧!

滴個二滴在手背上,質地水水超級好推勻

輕輕推開立馬被肌膚吸收

延展性好,非常好吸收度

立馬就可看到手背變的滋潤許多

而且輕透不黏膩,清爽又滋潤

IMG_7545

 

 

 

 

這瓶來自美國的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沒有一般精華液那濃稠厚實的特性

清爽不帶點黏膩感的質地

不管是夏天或冬天使用都適合

手背上的效果這麼讚,讓我超期待塗抹臉後的成果

IMG_7544

 

 

 

清潔臉部後,擦上化妝水

接著就可以吸取適量的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塗抹於臉上後再輕輕的按摩加速吸收

幾秒後肌膚立馬吸收,滋潤度UP UP

摸起來觸感清爽滑順不黏膩

感覺臉上充滿了金盞花萃取液/玻尿酸/維他命C

胜肽/洋甘菊及尿囊素,等保濕因子

早晚只要塗抹幾滴精華液,就能喚起肌膚重生的奇蹟

IMG_7441

 

IMG_7442

 

 

IMG_7444

 

 

 

上妝前塗抹AQUA保濕修護精華液

感覺浮粉狀況改善不少,也能維持一整天不脫妝

難怪常聽到有人說

上妝的第一步就是要保濕

妝前保濕做的好,對於之後的妝感絕對是有加分的

千萬別小看保濕的重要性

乾巴巴的臉小心細紋會找上門哦!!

保濕~修護~亮白於一身的

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我真心喜愛這喚起肌膚重生的奇蹟小紫瓶

IMG_7543

 

 

 

想看更多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