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不知保養牙齒的重要

造成現在三不五時就往牙醫那報到

牙齒清潔是很重要的

大家可千萬別像我一樣痛過才知道要重視

以往我以為泡沫多加上用力刷就能刷乾淨

疏不知那都是很傷牙齦及琺瑯質

因為我的牙齒本身屬於敏感又易結石

所以在牙膏的挑選上偏好護齦系列

最好還要無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擁有一口好牙,才能自信微笑及吃遍美食

IMG_7540

 

IMG_7586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近期使用後覺得不錯的牙膏

就是這支來自紐西蘭原裝進口的

Red Seal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

不含氟化物、防腐劑、三氯沙,真的很深得我心

市面上有太多添加化學成份的牙膏了

這支百年天然護齦蜂膠牙膏就打趴眾多品牌

天然草本及蜂膠萃取,清新香氣不嗆辣

降低口腔細菌孳生,維持口腔清潔

讓刷牙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

IMG_7453

 

IMG_7585

 

 

 

 

天然護齦蜂膠牙膏外盒貼有產品明說的小貼紙

雖然字樣很小但我也從頭看尾全看一遍

由多種天然草本萃取

成份清楚無添加又不辣口,因此深得我心

IMG_7446

 

IMG_7447 

 

IMG_7449

 

 

 

 

擠出來發現顏色是帶點淡淡土灰色

主要成份為蜂膠萃取及天然草本

給我有種天然無添加的原色感

和我以往使用的牙膏顏色不太相同

算是還蠻特別的色澤

IMG_7454

 

IMG_7455 

 

 

 

 

 

聞起來有股舒服的淡淡草本清香

沒有濃烈的薄荷味

以前我以為薄荷味越濃,刷起來越辣

代表越能消除口中難聞的氣味

第一次使用Red Seal天然護齦蜂膠牙膏時

我還抱著又沒薄荷味真的能消除口腔異味嗎?

事實證明,護齦蜂膠牙膏真的可以耶!!

添加尤加利精油及羅漢松植物等天然殺菌劑

能讓味道溫和不刺鼻,有效維持口腔清新

只要有效清潔齒垢,就能防止難聞的氣味產生

IMG_7498

 

 

 

這支牙膏的使用方式和我習慣的刷牙方式不太相同

我喜歡先喝漱口再將牙膏沾濕才刷

不過產品說明是建議配合Red Seal乾刷法來使用

泡沫會越刷越多

一開始覺得不漱口不沾濕,有點不太適應

這樣真的會有泡沫嗎?

--------------------------------------------------------- 

什麼是Red Seal乾刷法?

使用前不漱口,牙刷不需沾水直接擠適量牙膏於牙刷上

只需要少量牙膏,泡沫會越刷越多

--------------------------------------------------------- 

實際刷完後,泡沫真的由無變多,也太神奇了吧!

我想是因為口中分泌的唾液代替了水的作用

天然溫和不嗆辣的質地,讓刷牙變成一種享受

清潔度極佳,用舌尖舔一舔就知道

清新口氣維持的還蠻久的

不愧是百年經典不敗的牙膏

IMG_7547

 

IMG_7546

IMG_7548  

 

 

好東西當然要和另一伴分享

記得要配合Red Seal乾刷法,更能發揮牙膏護理效用

老公使用乾刷法後也很喜歡

IMG_7559  

IMG_7569

 

 

 

在逛官網時發現除了大人使用的牙膏外

也有推出兒童牙膏,看起來很不錯

人工色素、人工香料、Paraben防腐、甜味劑、氟化物

通通都沒添加

看來也該幫我家小妞買一條來試試

我現在早晚都在使用Red Seal天然護齦蜂膠牙膏

來維護我的居家牙齦護理 

https://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3910174?cid=201880 

IMG_7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