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使用了一款不錯的卸妝霜

想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可當卸妝霜也可當乳霜保養肌膚

卸妝X保養一瓶搞定,體積小外出攜帶很便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

IMG_8965

 

IMG_8962

 

 

 

透明包裝膜上有中文貼紙

上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使用方式

不過撕開封膜後中文說明也撕掉了

有點可惜 

IMG_8929

 

 

 

來開箱囉~~Misslla

IMG_8934

 

IMG_8935

 

 

IMG_8936

 

 

 

有著白色簡潔包裝的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

運用6度冷藏壓榨技術,保留芝麻籽新鮮與芝麻素

在剛認識它時我就超有興趣想試試

卸妝霜容量是30ml,放在化妝包一點都不佔空間

對於常出遊又不想帶瓶瓶罐罐的我而言

這瓶可以卸妝又可保養的卸妝霜

保濕度很足夠,簡直是保養界的懶人聖品 

成份添加100%芝麻籽油、生物性保濕因子、防敏成份添加、

EGO等認證成份,以環保真空PP瓶裝

芝麻具有強力的抗氧化除鏽成份,能強化皮膚防禦力及延緩老化

對於邁入熟齡肌的我而言

真的很需要延緩老化這一塊

IMG_8963 

 

 

試用前先在手臂上測試吧!

我在手上塗抹平常會使用的粉底

擠出適量的卸妝霜塗抹於底妝上

輕輕搓揉讓粉底和卸妝霜相溶

接著以清水洗淨或面紙擦拭

我是以面紙擦拭,不費力輕鬆就能擦掉

IMG_8970

 

IMG_8971

 

IMG_8972

 

IMG_8976 

 

IMG_8983

 

 

 

 

壓頭設計,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擠出來是白色有如乳霜般的質地 

輕抹後就化開了,延展性不錯 

味道聞起來很淡很淡,不會濃郁 

平常我都是以淡妝上班

出去玩才會多化眼妝加強妝感

所以這瓶保濕保養卸妝霜對我而言很足夠

粉底及口紅都有卸除乾淨

IMG_8967

 

IMG_9001

 

IMG_9002

 

 

 

這款卸妝霜質地非常水潤輕薄

延展性及吸收力都很好

清爽不油膩,肌膚不會有厚重感及負擔

平常也可以使用在肌膚上當保養乳霜

對於後續的底妝有加分效果

使用一陣子沒有長痘及粉刺的困擾

 

育兒工作兩頭燒的我

 

現在根本就擠不出時間來保養

 

使用一陣子後

 

我這於這瓶保養保濕卸妝霜觀感非常好

 

不僅能卸妝又兼具保養元素

 

體積小攜帶很方便

 

現在出去玩我都會帶上Misslla彌斯拉

 

IMG_8994

 

IMG_8997

 

 

 

 

想看更多 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