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我就愛吃黑芝麻

常常會買芝麻糊粉回來沖泡

但是我覺得市售的芝麻飲都好甜喔!

而且都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這次很高興接觸到

芝初在夏季特別推出的「冰心芝麻組」

我才知道原來黑芝麻有這麼多吃法

可以加到各式各樣的冰飲中攪拌

也可以塗麵包及餅乾增添風味

更可以淋在冰淇淋上

簡單的芝麻可以變化這麼多元吃法

冰心芝麻組讓大人小孩吃的健康又美味

芝初是我目前吃過最好的芝麻品牌

  

 

 

芝初冰心芝麻組有專屬的紙盒

收到時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收到什麼

  

 

 

打開後最先映入眼中的

就是芝初的簡單介紹

及品牌精神~新鮮芝麻,最初風味

  

想了解更多芝麻飲做法的

可以直接掃描QR Code查看  

 

 

 

 

內部的商品包裝還蠻仔細的

可避免運送過程受到損壞

   

 

 

 

 

芝麻冰心禮盒組內含:

高鈣黑芝麻粉、黑芝麻醬

楓糖芝麻麵包醬、手持電動攪拌器

我覺得附上手持電動攪拌器

真的好貼心喔!

再也不怕用湯匙拌到手酸還不均勻

   

 

 

 

你看看

光是使用芝麻就可以變化出美味午茶點心

你心動了嗎?

  

 

 

首先來介紹新鮮百搭好沖泡的

我個人很喜歡的高鈣黑芝麻粉

採用的是夾鏈袋設計

好開好挖取也不怕沒吃完會受潮

黑底黃字的包裝看起來質感滿點

   

 

 

 

背面有詳細的標示食用方式

成份、效期及營養等資訊

在食用前先看一下可以更了解它

  

 

 

 

高鈣黑芝麻粉搭配手持電動攪拌器

真的超方便的

只要幾秒鐘就可完成一杯芝麻風味飲

再也不用攪到手酸還沒散

打開夾鏈袋清新的芝麻香撲鼻而來

沒有油耗味和其他怪味

原來這就是自然新鮮的味道

偷偷沾一點來吃一入口滿是芝麻香

沒有添加糖更吃的出芝麻的原味

  

 

         

 

高鈣黑芝麻粉的粉質細緻好沖散

我把高鈣黑芝麻粉加入

牛奶、豆漿、優格等飲品中

沒想到和各種飲品都超搭的

喝起來沒有沙感及油耗味

入口滑順喝的到濃郁的芝麻香

因為無糖所以甜度都來自添加的飲品

炎熱的夏天來杯手做冰飲

既消暑又喝的安心

   

 

 

 

 

黑芝麻醬、楓糖芝麻麵包醬

都以有質感的玻璃瓶裝

包裝走低調奢華的黑色系

字體標示的很清楚

辨識度高,不怕拿錯瓶

瓶身有詳細的標示品名、成份

保存方式、保存期限

還有營養標示及其他資訊

   

         

 

 

打開來可以明顯看出2種醬的質地不同

  

 

 

 

黑芝麻醬成份簡單是純黑芝麻醬

沒有添加糖

我覺得很適合加入甜甜的冰淇淋中

你看看只加入黑芝麻醬和堅果

就讓冰淇淋瞬間升級成高級甜點

冰涼可口好消暑

小妞也吃的超開心

   

  

  

  

 

 

 

 

楓糖芝麻麵包醬

如其名就是添加楓糖的芝麻麵包醬

打開蓋子一看想說怎麼乾乾的

不過挖取塗抹時卻意外滑順好塗

吃起來有淡淡楓糖甜及芝麻香

順口程度讓我忍不住又烤了一片

楓糖芝麻麵包醬拿來塗餅乾也很讚

最近我都做成夾心餅乾

給小妞當午茶點心

   

  

  

  

  

 

 

 

 

和我一樣喜歡芝麻的人

真心推薦芝初冰心芝麻組

讓我們一起趕走暑氣冰涼一下吧!

最好的芝麻品牌~芝初

http://bit.ly/2L5gb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