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保養絕對不忘了敷面膜

勤敷面膜真的超有感

平常累的時候有些保養程序我會減化

但是唯獨敷面膜是我一定不會偷懶的事

敷過各式各樣面膜的我

這次要來介紹來自MIT的台酒生技 VINATA酒粕水嫩保濕面膜

大家都知道清酒粕精華富含礦物質、維生素及天然活膚酵母

能和軟化皮膚角質,保養精華澈底滲入肌底

很注重保濕的我這款酒粕水嫩保濕面膜

含有子玻尿酸+陽離子玻尿酸的雙重玻尿酸水潤保濕

雙重保濕難怪敷完後肌膚摸起來水嫩滋潤

補水鎖水舒緩我那乾燥的肌膚

   

  

 

體驗品:台酒生技 VINATA酒粕水嫩保濕面膜

 

   

 

 

 

包裝上有對於這款面膜的介紹

   

  

   

 

 

每片面膜都有詳細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一盒裡面有8片面膜

外盒和內包裝的圖案是一樣的

畫著很可愛的女孩插畫

   

 

 

 

面膜側邊有貼心小切口

撕取時超級便利

   

 

 

 

撕開包裝可以看到面膜上面吸附滿滿精華液

拿在手上超濕潤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酒粕面膜耶!

原本擔心會有酒味很奇怪

沒想到聞起來一點都沒有酒味

有著淡淡怡人的香味

  

 

 

面膜的材質是採用純淨蠶絲木漿布膜

摸起來柔軟輕透

酒粕精華則是使用玉泉清酒酒粕精華

並且添加了像是洋甘菊、紅石榴、

露珠草、阿爾卑斯山小白花等多種植物萃取

  

 

 

薄透柔嫩的蠶絲木漿布膜

敷在臉上好舒服好服貼哦~~

每個角度都親膚又貼合我的臉部肌膚

讓精華液迅速導入直達底層

   

 

 

取下面膜水嫩感明顯升級

敷過後的面膜依然含有豐富的精華液

可見面膜中精華液的含量真的不少

像我一個星期大約會用掉4-5片的面膜

面膜的消耗量用的還蠻多

這款VINATA酒粕水嫩保濕面膜

真的是平價又好用的面膜

一定要敷過才知它的好

聽說台酒生技的面膜可是忙碌的護理師團購首選

除了我體驗的這款VINATA酒粕水嫩保濕面膜外

另外還有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可選擇哦!

台酒購物網 https://eshop.ttl.com.tw/b2b_cplist.aspx?cat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