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雖然我是初次聽說及使用

但估狗後才發現IOMA大有來頭

它可是源自法國,還被譽為頂級保養品牌

打破「怎麼保養也無效」迷思,致力研發功效型產品

科技+美容跨界尋求解決方案

讓我們可以感受及看見肌膚保養後帶來的改善

可說是肌膚保養的全新革命

在法文裡,把IOMA的字母順序倒過來

就是AMOI,意思就是~為我

  

 

 

體驗品: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MA CRÈME50ml)夜間

  

  

 

 

迫不及待的來開箱囉!!

以黑配銀為基本色調的包裝

看起來帶點神秘又高雅的質感

   

  

  

  

  

 

 

 

和一般帶蓋的保養品不同

使用時只要輕輕旋轉蓋子壓頭升起

就可以按壓取用

好特別又環保的瓶身設計

   

 

 

 

我習慣使用在臉部前先試用在手臂上!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質地

不會很黏稠的乳液,而是帶點水感

好推勻延展性佳,每次用量省

推開時會聞到淡淡怡人的草本清香

最近天氣悶熱,擦保養品就變成煎熬了

真的很討厭擦到不好吸收的保養品

保養品沒有完全吸收,臉上只剩下黏膩感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全肌齡都適用

塗抹在臉部時,可以感受到它偏水的質地

滑滑的觸感一抹就勻,延展性超棒

柔滑細緻好吸收,溫和無負擔

用量不多就可以塗抹整張臉

我很喜歡它保濕滋潤卻又不黏膩的觸感

每一滴都是精華,內含獨家訂製肌因修護配方

對於肌膚油水平衡的調節很有一套

持續使用二週多,發現它舒緩了不少我的困擾

像是細紋、乾燥等問題

感覺每次使用後肌膚變的更加豐潤彈力、緊緻柔嫩

我好愛這種令人心醉的肌膚狀態

   

  

 

 

 

成份中的芙蕖、白睡蓮、紫竹萃取精華能滋潤、保濕及抗衰老

另外專利保濕成分AQUALANCE24H長效保濕因子及石榴果萃取

則可為我那乾燥的肌膚,注入水份及啟動儲水、保水功能

至於惱人的歲月痕跡及紋路等問題就交給

四胜肽、五胜肽元素及高科技生化合成三肽吧!

印象中抗老精華乳等保養品

總存在著厚重黏膩不適感

但是這瓶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打破我的印象

光是那清爽不黏膩的觸感就值得我推推

更何況它還加入首創~訂製肌能修護科技

真的叫我不愛它都不行耶!

  

 

 

我的肌膚屬於混和性偏乾的膚質

初老症狀會有的小細紋及乾燥問題常困擾我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讓我驚喜的在於

它擁有首創訂製肌能修護科技

能讓肌膚重回久違的青春膚質

給我20代青春無瑕肌其餘免談

面子問題很重要,選對保養品更重要

快點來體驗這個抗老傳奇~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IOMA訂製妳的25歲青春膚質

法國頂級科技保養品牌ioma的超人氣

個人化明星商品「訂製青春精華乳MA CRÈME」,

在法國美妝雜CosmétiqueMag 美容奧斯卡獎

榮獲《評審最愛獎》以及《最佳保養品獎》

ioma官網 https://goo.gl/RM9GKZ

ioma FB https://goo.gl/FV6a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