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我就很注意口腔清潔

我知道孕期時口腔清潔保健很重要

但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讓我對於市面上的清潔系列產品有點顧慮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的口腔清潔產品

醣活力能量酵素口腔清潔系列

全程台灣研發製造,通過SGS檢驗合格

曾榮獲台灣優良品質大獎及臺灣生技大獎

產品天然無毒不含三氯沙、酒精等有害化學物質

台灣研發製造,打造適合全家人的安心產品

以獨家研發的植物發酵液

及萃取自植物的活性多醣為主要添加的成份

沒有添加可能對人體造成危害與負擔的化學物質

天然安全適合男女老幼、孕婦、口腔手術者使用

  

 

 

 

醣活力能量酵素口腔清潔系列有:

酵素能量牙膏150g

酵素能量漱口水500ml

酵素口腔噴霧30ml

醣活力酵素漱口水-易口香12ml/入,36

  

 

 

 

醣活力酵素能量牙膏

擠出來是白色的牙膏,散發薄荷的清香

刷的過程中溫和不刺激

使用後能明顯感受到牙間變的潔淨又清爽

對於改善口腔中難聞的異味

天然酵素牙膏使口氣變的好清新

   

           

 

 

 

在刷牙時牙膏成分是可能被口腔黏膜吸收或吞入胃中

所以正處孕期的我,最近很重視成份這一塊

添加獨家植物發酵原液配方及安全抗敏成份

內含蘆薈活性多醣,不含三氯沙及有害化學成份

溫和不傷害牙齒琺瑯質,連我這個孕婦也能安心使用

天然薄荷精油讓牙膏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薄荷清香

刷過牙後的口氣變的清新許多

有好的產品也需要搭配正確刷牙習慣

才能幫助降低口腔發生問題及預防異味

進而保持口腔健康,擁有一口好牙

天然植萃配方兒童也適用

   

   

  

 

 

醣活力酵素漱口水   

獨家研發植物發酵原液,添加珍貴臻多醣(醣鏈)與左手香

植物草本不含酒精、色素、二甘醇、克羅昔汀

適合兒童、孕婦、口腔手術患者使用

漱口水能幫助我們清潔刷牙刷不到的75%口腔死角範圍

就算每天都有在刷牙,漱口水也是口腔清潔必需品哦!!

   

      

 

 

拿在手中很沈,感覺還蠻大一瓶的

就算每天使用也能用好一陣子

帶點黃褐色的色澤,入口的味道有著淡淡甜味

和以前使用過的嗆辣漱口水不太一樣

無酒精漱口水所以不刺激,漱口後口腔潔淨又清爽

我好喜歡這種溫和無負擔的舒服感受

  

  

 

 

 

 

醣活力酵素口腔噴霧

我是第一次使用這類的口腔噴霧

雖然常看到身邊的朋友在使用

但我初次使用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一開始時我只感先噴一點點

在確定安全不刺痛的狀況下,我才能放膽去噴

酵素口腔噴霧添加了特殊植物性角鯊烯及左手香成份

不含有害化學添加物

三氯沙、酒精、色素、二甘醇、防腐劑、克羅昔汀

   

       

 

 

噴霧設計真的好方便,飯後噴於牙齒及牙齦上

以舌尖舔舐牙齦及齒面

獨家配方為口腔形成長效保護層

味道散發著淡淡的薄荷清香

不會有刺痛感,能溫和去除不良氣味,保持清新口氣

出門在外如果沒辦法刷牙

這時酵素口腔噴霧就是清潔牙齒的好幫手

細長型瓶身非常輕巧好攜帶,隨時隨地都能拿來使用

   

   

 

 

醣活力酵素漱口水-易口香

很有創意的將大瓶的漱口水縮小成易攜帶的小包裝

外觀看起來有著果凍或糖漿般的可愛造型

輕巧包裝設計,361盒,外出旅遊攜帶方便

   

     

 

 

成份中添加了獨家研發植物發酵原液

及珍貴臻多醣(醣鏈)與左手香

不含酒精、色素、二甘醇、克羅昔汀

入口後是微甜又帶點淡淡涼感的薄荷香

溫和不刺痛,適合兒童、孕婦、口腔手術患者

我上班時都會放幾顆在包包裡

在每天吃完午餐後,撕一顆易口香

幫助維持口氣清新,解決在外刷牙不便的困擾

  

   

     

  

 

 

口腔清潔很重要,千萬別隨便刷刷就當刷好牙

能量酵素口腔清潔系列,牙膏+漱口水+口腔噴霧

台灣研發製造,全方位照顧我的口腔健康

官網:https://www.vigorspring.com.tw/

FB粉絲頁:http://bit.ly/2nyT3bv

官方Line粉絲團:http://bit.ly/2w7qZjd (加入獨享好友優惠)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