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看著我那毛燥難梳理的頭髮

心情就美麗不起來

頭皮油但髮尾乾燥加上易落髮一直是我的困擾

所以我在挑選洗髮用品時會特別注意

除了成份是否天然及無添加矽靈外

聞起來擁有淡雅舒服的草本香也是我喜愛的味道

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日本洗髮精

herb garden美康櫻森洗髮由東大博士獨家研發

使用熊本縣南阿蘇產的有機草本水為基底

專家嚴選7種富含礦物質的有機草本滴滴堅持製作出來

另外還添加受到注目的成分~腐植酸

讓天然成分效果更提升

植物萃取精華/100%天然有機成分

無矽靈也無添加成香料或是防腐劑

只有富含豐富胺基酸及高效保濕成分來滋潤秀髮

沙龍級的草本洗潤組

能修復受損髮並使髮絲更加柔順保濕

  


 

體驗品:

HERB GARDEN草本豐盈洗潤組

草本豐盈胺基酸系洗髮露+潤髮乳

產地:日本

  


 

開箱照來嘍!

透明封膜上貼有中文說明的小貼紙

封膜撕開後瓶身就全是日文

  

  

   




使用前可以發現我的頭髮好乾好扁塌

   

   



包裝好有質感,不愧是沙龍等級的髮品

綠色瓶身的草本豐盈胺基酸系洗髮露

洗髮露擠出來是屬於半透明的琥珀色澤

聞起來是舒服的淡淡草本味

我還蠻喜歡這種天然怡人的草本香

有種身處森林中放鬆心情的感覺

  

  


 

輕輕搓揉產生的泡沫柔軟細緻

雖然為天然系的洗髮露

但是它的洗淨力卻很夠力

主要是因為成份中添加了胺基酸吧!!

所以能溫和不刺激的洗淨髒污及油脂

添加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棉子糖柚子神經酰胺

洗後秀髮柔順有光澤,滋潤度十足

好沖洗不殘留,頭髮清爽滑順不糾結

淡淡的草本香取代了悶了一天的臭頭味

  

  


 

接著在髮絲上塗抹適量的潤髮乳

我會在乾燥的髮尾加強塗抹及按摩

味道依然是舒服的草本香

溫水一沖就掉,毛燥OUT秀髮豐盈潤澤

用手輕撥能感受到那滑順柔軟的觸感

洗髮露搭配潤髮乳一起使用滑順度更升一級

   

   


 

吹乾後立馬跟乾澀毛躁說BYE-BYE

頭髮豐盈柔滑用手摸過就知道

原來擁有沙龍級秀髮一點都不難

HERB GARDEN草本豐盈洗潤組

讓我一試成主顧

   

     


 

官網 https://sakura-forest.tw/herbgarden/lp03/index2.html

1.超值優惠→現在透過此連結訂購,一律享5折,只要790! 加購護髮露只要750元,先搶先贏!!!

訂購連結:https://sakura-forest.tw/herbgarden/lp03/index2.html?utm_source=HG&utm_medium=blogger01&utm_campaign=blogger01

如購買上有任何問題,請直接上官方臉書【美康櫻森】諮詢

或是lineIDsakurafores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