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上班都會化淡妝

 

化妝容易卸妝難

 

每次卸妝總要花很多時間

 

我習慣先用卸妝產品卸除臉部的妝

 

然後使用洗面乳再清洗一次

 

感覺這樣才能把臉洗乾淨

 

保養的第一步[洗臉]真的很重要

 

有了乾淨的臉後續的保養品才能有效吸收

 

最近真好喜歡一瓶搞定的產品

 

對於我這個最近常忙的沒時間做保養的人

 

洗卸兩用的產品對我而言是救星

 

今天要來介紹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

 

2WAY機能柔膚蜜和S全能液水凝乳 

  

  

 

 

 

 

首先來看看這個

 

讓我讚不絕口的2WAY機能柔膚蜜吧!

 

紫色包裝打開來是白色簡約的設計

 

軟管造形採按壓方式取用時超方便 

   

  

 

 

 

 

外盒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內外包裝皆有標示期限

 

日本授權台灣製造

   

 

 

 

 

 

2WAY機能柔膚蜜可以卸妝跟洗臉一瓶搞定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來使用

 

這瓶柔膚蜜不管是乾卸妝或濕洗臉都很好用

 

輕輕鬆鬆把髒污及底妝都帶走

 

添加蠶絲蛋白及天然保濕因子

 

利用新科技來提升肌膚保濕鎖水概念

 

我很喜歡洗完臉後

 

肌膚依然擁有保濕不乾澀的清爽觸感

 

擁有透明色澤及輕柔質地

 

接觸臉部時感覺好咕溜好推勻

 

沒有添加酒精及香料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之前在種睫毛時都會避免使用卸妝品

 

不過這支2WAY機能柔膚蜜

 

特別的在於就算種睫毛也可以使用哦!

IMG_5467

 

 

 

為了方便觀察質地及卸妝力

 

我先在手臂上畫些彩妝來測試卸妝力吧!

 

塗抹時那黏稠滑潤的質地

 

讓我有種在玩史萊姆的Feel

 

彩妝都被吸在那透明柔膚蜜中

 

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這種奇妙的卸妝品

IMG_5468

 

IMG_5469

 

IMG_5471.JPG

IMG_5472   

 

 

 

第一次先來試試乾卸妝吧!!

 

在乾燥的雙手上擠出適量的2WAY機能柔膚蜜

 

然後不加水的在臉部肌膚以畫圈方式按摩

 

因為柔膚蜜是透明黏稠的

 

所以在按摩時可以明顯感受到

 

髒污油脂及彩妝都和柔膚蜜融合一起

 

接著用清水洗淨就好

 

2WAY機能柔膚蜜結合日本開發微粒聚合技術

 

才能如此輕鬆不費力的帶走髒污及彩妝

IMG_5488

 

IMG_5489

 

IMG_5491

IMG_5492

 

  

 

濕洗臉則是像洗面霜一樣

 

擠出適量柔膚蜜後加少許水

 

在手掌中搓出泡沫

 

接著把泡泡塗在臉上以畫圈方式按摩

 

輕柔質地好滑順

 

用它來洗臉真的好享受

 

洗好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濕洗臉我比較常用在沒化妝的時候

 

把它當成洗面霜來洗去臉部的髒污及油脂

 

天然保濕因子讓洗完臉後清爽又保濕

 

奈米微包覆技術深層清潔彩妝及髒污

 

讓臉部肌膚回歸自然

 

我好喜歡這種潔淨Q彈的觸感

 

忍不住想大聲告訴大家

 

2WAY機能柔膚蜜~卸洗二用

 

真的太好用了啦!!

IMG_5493

 

IMG_5494

 

IMG_5495  

IMG_5509

 

 

 

接著要介紹的是S全能液水凝乳

 

這瓶可是網友評價NO.1的保養品哦!

 

乳液+精華液一瓶搞定更是小資族的最愛

 

咖啡色的外盒包裝

 

打開來可以看到粉嫩配色的S全能液水凝乳

 

採用方便的按壓式設計

   

  

 

 

 

 

 

一天一蘋果實現逆顏無痕肌

 

成份中添加複合蘋果因子精萃

 

利用新型包覆技術

 

擦在肌膚上水分會立即釋放出保濕因子

 

來保持肌膚油水平衡

 

層層深入肌膚底部達到保濕效果

 

外盒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內外包裝皆有標示期限

   

  

 

 

 

 

我先在手臂上感受一下它的質地

 

淡粉色乳霜質地意外的滑順好推勻

 

聞起來帶點淡淡的香味

 

乳霜狀質地但推開後會產生不少的小水珠

 

利用植物複合素結合生化複合素

 

有效升級高濃縮精華成份

 

幫助撫平細紋並延緩老化,打造透亮無齡美肌

 

讓肌膚擁有瞬間澎潤感UP UP

 

為了不讓歲月成為肌膚的殺手

 

每天持續使用S全能液水凝乳

 

能讓肌膚變的細滑緊實,重返年輕肌膚再也不是夢

 

敏感肌也適用哦!!

IMG_5475

 

IMG_5478 

 

IMG_5479

 

 

 

實際使用一陣子S全能液水凝乳後

 

雖然緊實效果沒有這麼快可以看到

 

但是我發現原本乾燥的臉部肌膚

 

變的比較透亮有光澤,滋潤度也提升不少

 

用手一摸觸感細滑好咕溜

 

有了S全能液水凝乳

 

出遊再也不怕保養品佔空間

 

太多保養品我常會搞不清楚擦的順序

 

S全能液水凝乳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不止省錢還能讓我節省不少寶貴時間

 

精華液+乳液 All in one,讓保養不再瓶瓶罐罐傷腦筋

IMG_5510

 

IMG_5515

 

IMG_5516 

IMG_5520

 

 

 

 

 

不管是卸洗二合一的2WAY機能柔膚蜜

 

或是精華液+乳液 All in oneS全能液水凝乳

 

小容量包裝不會佔太多空間

 

加上是我愛的不怕破軟管設計

 

放行李箱不怕發生保養品被摔破的冏境

 

誰說保養一定要瓶瓶罐罐才算有保養

 

我覺得旅行帶這二個就足夠了 

  

 

官網:http://bit.ly/2PIvsSH

FB粉絲頁: http://bit.ly/2LtQR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