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的是

女生每個月都需要使用的好朋友~衛生棉

市面上衛生棉選擇很多

我就來說說我是怎麼選擇的吧!

因為衛生棉會直接接觸到細緻的肌膚

所以在材質的選擇上我還蠻在意

畢竟需要使用一整天

如果悶熱或吸收度不佳

而發生測漏狀況會很困擾

或是悶熱感會令人感到更加煩躁

這次分享的產品是由夏于喬代言

來自台灣的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體驗品:

芯原萃草本衛生棉/元氣日間 24.5cm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加長型護墊 18cm

  

 

 

HIBIS木槿花萃取草本植物中

最天然、純淨的成分

以草本植物自然的芬香

讓女性在特別的日子裡也能幸福時尚

   

 

 

 

HIBIS木槿花芯原萃草本衛生棉

貼心的採用環保包裝

每次使用時只要輕撥即開

一體成形輕巧方便又環保

大小剛好放得進口袋

我對於這個大小感到滿意

   

 

 

 

添加玫瑰、苦橙、天竺葵、佛手柑、

檀香、薰衣草等多種100%天然植物精油

聞起來帶點淡雅的檀香味

屬於天然不濃郁的香氣

細聞還聞的到淡淡沁涼的涼感

   

   

 

 

至於我最在意的材質則採用絲柔面層

表面觸感摸起來如絲般

輕、柔、滑順又透氣

接觸肌膚時舒服無負擔

加上表面那獨特花紋能減少肌膚摩擦

連底膜也堅持選用透氣底膜

貼心的小細節都能讓女性感到被呵護

很適合我這個需要久坐的上班族

我真的很害怕使用到吸收力弱的衛生棉

每次站起來總會擔心有沒有側漏

還好芯原萃草本衛生棉有立體3mm防漏側邊

加上超強52倍吸收力

讓我就算長時間使用也能安心放心

 

  

    

   

 

 

 

實際使用心得:

柔滑舒適的材質給我無負擔的觸感

帶點微微的涼感剛好可以舒緩悶熱

貼心的透氣底膜設計

讓我就算常時間坐著也依然透氣不悶熱

新型橫式背膠在黏貼後

身體擺動時也不容易位移或脫落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護墊

添加艾草、當歸、蛇床子、香附子、

益母草等中藥草本配方

暖宮草本呵護我每個月的生理期

味道散發出淡淡的漢方草本香

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

攤開護墊後會發現

暖宮護墊裡面長的和一般護墊不一樣

特別在於擁有台灣新型專利科技芯片

就是中間那一塊顏色較深的區塊

可降低敏感肌膚的過敏率

   

           

 

 

 

實際使用心得:

極致輕柔面層的材質

摸起來輕、柔、滑順很舒服

使用起來舒適不摩擦肌膚

天然漢方抑菌淨味成分,99.9%抑菌淨味

改善不少讓我困擾的異味

一般少量的分泌物都能吸收

   

  

 

 

 

這次體驗的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系列

材質吸收力都有合我意,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那暖宮草本呵護的護墊

陪伴我生理期間前後的不安與煩躁

有興趣可上官網https://lihi.cc/sRKQ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