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人生中最好的開始就從奶瓶開始

自從有了寶寶後我真的這麼覺得

從寶寶出生前,我就偏好玻璃奶瓶

雖然玻璃材質的奶瓶拿在手上有點重量

但感覺較承受高溫及不易因長期清洗而產生刮痕

一直都很喜歡小獅王產品

我家寶寶就是使用小獅王奶瓶長大的

  

 

 

體驗品: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

材質方面為

奶瓶蓋/中蓋:聚丙烯(-20~+100)

奶瓶:硼矽酸玻璃(-40~+600)

奶嘴:矽膠(-40~+150)

容量:270ML

   

 

 

 

 

這款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是台灣製造

通過SGS檢驗合格及不含雙酚A

輕量玻璃奶瓶設計,輕巧瓶身好攜帶

而且拿在手上感覺比一般的玻璃奶瓶還要輕

瓶身嚴選耐熱玻璃製成,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150

耐熱度高泡奶給寶寶喝時也比較放心

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寬口十字孔S奶嘴

是我家小妞最愛的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柔軟厚實又具有彈性的奶嘴

加上智慧型排氣系統讓寶寶能順暢的吸吮

   

       

   

       

 

 

 

 

小妞最近很愛扮演媽咪角色

拿起奶瓶餵寶寶還蠻有架勢的~哈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系列

有三種不同的印花~玫瑰/香草/豔陽

以大自然元素做發想,精緻印花奶瓶新寓意

像我手邊這支是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玫瑰)

有著~無盡之愛.永恆之美的寓意

毫無保留給你所有的愛,願你永遠在幸福的包圍裡

綻放玫瑰般永恆美麗的笑容

一個奶瓶竟然有著如此美的寓意

叫我不愛它也難啊!!

瓶身透明度高,沖泡時方便看刻度

漂亮的印花為奶瓶增添不少質感

美麗的印花連我家小妞愛不釋手

每次喝奶都要指定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哈

   

   

 

 

貼心的寬口設計

不管是清洗還是沖泡奶粉都非常方便

寬口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常會把奶粉倒灑出來的人

而且清洗時奶瓶刷能輕輕鬆鬆就刷到瓶底

奶瓶內壁光滑,不卡奶垢好清洗

之前使用的窄口奶瓶

奶瓶刷都要擠老半天還進不去,真的很費時耶!!

建議新手媽咪們奶瓶真的要優先挑寛口的

我也是用過後才知寬口設計的好

   

     

 

 

 

小獅王辛巴一直是我媽媽朋友中知名度很高品牌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

給寶寶豐盛的五感饗宴(////視覺)

使用後真的很喜歡,值得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玻璃奶瓶系列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