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愛吃宵夜的老公

最常煮的宵夜可說是泡麵囉!

可是常吃泡麵感覺好像不是很好耶!

買拌麵醬又怕成份中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知道最好的方法是什麼都自己做

但是上班就很累了誰還有力氣去熬雞湯或炒料來煮麵啊!

而且忙了快一個小時結果對方十幾分鐘就吃光了

什麼都自己做真的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啊!

為了我們這些忙碌的人

就誕生了芝初-胡麻拌麵醬這方便的料理

只要簡單四步驟,可口麻醬麵輕鬆上桌

正餐、宵夜省時又美味,快速料理萬歲

  

 

IMG_7109

 

 

 

體驗品:

芝初原味胡麻拌麵醬+芝初椒麻胡麻拌麵醬

  

 IMG_7110

 

 

椒麻×胡麻

一盒裡面有六包

內容物採用單包裝設計,攜帶方便又不怕破壞品質

輕巧易撕,每次使用都能確保新鮮度

除了可以拌麵外,炒、沾、淋、烤樣樣皆美味

   

  

  

  

  

 

 

 

 

芝初原味胡麻拌麵醬

包裝上可清楚看到成份

沒有過多的成份看起來單純許多

簡單成份,不簡單的風味

簡單就能創造滿足味蕾的享受

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及味素

原料通過農藥殘留、重金屬、黃麴毒素層層檢驗

芝初原味胡麻拌麵醬是純素的,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

   

 

  

 

 

食用方法超簡單只要把握四步驟~煮、揉、淋、拌

你也可以做出好吃到不行的麻醬麵

首先將麵條及配料煮熟後撈起

再把芝初胡麻拌麵醬拿來搓揉讓醬料混勻

接著打開醬料淋在麵條上充份攪拌

你看看不到十分鐘就完成這道美味麻醬麵

   

  

  

  

  

 

 

 

 

話說我很喜歡吃麻醬麵

但是自從吃過油耗味很重的麻醬麵後

麻醬麵就成了我在麵店的拒絕往來戶

沒想到我也能在家做出如此好吃的麻醬麵

調味好的拌麵醬,省去不少調配上的麻煩

芝初胡麻拌麵吃起來有著濃郁的胡麻香

一點都沒有惱人的苦味及油耗味

香濃芝麻味太好吃了吧!

這醬真的是有水準,簡單卻一點都不隨便耶!

老公也對這碗麻醬麵讚不絕口

直誇外面想買也買不到

  

 

 

 

原味胡麻麵也成了小妞下課後止餓點心

小妞很愛這一味

連續二天都要求我煮給她吃

沒想到超挑食的小妞竟會如此愛這胡麻麵

看她吃的這麼開心 我也跟著開心

IMG_7117 

 

IMG_7118

 

 

 

 

 

接下來利用芝初椒麻胡麻拌麵醬

創造出獨一無二椒麻口味的料理吧!!

   

  

  

 

 

 

我最喜歡拿來拌青菜了,快速又美味

這次拿來拌龍鬚菜沒想到意外的合

吃起來帶點微微椒麻香 辣度不會很辣

很容易就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假日不想費時煮東西又吃膩了外食

這時拿出我的芝初胡麻拌麵麵

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2道料理

  

 

 

不需多說什麼 吃光光就是好吃的証明

  

 

 

用天然芝麻為原料的芝初

只優選酸價2.5以下的新鮮芝麻

可說是簡單成份,不簡單的風味

椒麻×胡麻醬料包為我家的宵夜增添不少美味

也為我擄獲老公的胃

芝初不愧是最好的芝麻品牌

官網 https://bit.ly/2D0vZ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