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

 

我使用的是鎮靜肌膚~金絲桃香膏橄欖皂

因為是植物雙色系列所以皂體呈現兩種顏色

除了我這款特別的植物元素雙色系列外

另外還有經典系列的天然手工初榨冷壓橄欖皂可選擇

IMG_7287

 

IMG_7289

 

 

 

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系列 (鎮靜肌膚-金絲桃香膏橄欖皂)

來自希臘採用古法自然風乾而制成

ISO9001國際認證出廠,讓我使用起來安心有保障

包裝後面有中文說明

IMG_7288

 

IMG_7319

 

 

 

側邊則有製造日期,未開封可存放24個月

開封後就儘快使用完畢

IMG_7291

 

 

  

Heebe希臘女神好夢幻的名字哦!

簡約純淨的包裝,讓我一眼就喜愛

打開來可以看到金絲桃香膏橄欖皂帶點紅褐色的條紋

看起來有如大理石般美麗不一致的色調

除了添加EV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及椰子油等成份外

還加入了特別的植物油~金絲桃萃取物

又稱聖約翰草,其果實呈現紅褐色,萃取物時常用在美容上

IMG_7320

 

 

 

溫和無負擔的質地,很適合嬰兒及敏感肌膚者使用

洗完不緊繃、不乾澀,舒適清潔、補充肌膚營養

味道聞起來有股草本植萃加上橄欖油的清香

好搓揉好起泡的質地,讓我不費力就能搓出綿密細緻的泡泡

這塊皂很特別的在於臉及全身都可使用

讓我一塊皂就能從臉洗到腳,超方便的

IMG_7321

 

IMG_7296

 

 

 

我喜歡泡沫在身體上滑動的觸感

細緻的泡泡把髒污都帶走了

洗後一點都不乾澀肌膚依然保有滋潤度

添加了很多的EV級的初榨冷壓橄欖油

難怪洗後對於肌膚有滋潤保養效果

溫和不帶給肌膚負擔感

很適合家中有嬰幼兒的來使用

IMG_7286 

IMG_7290 

IMG_7297  

IMG_7298 

IMG_7295

 

 

 

初榨冷壓橄欖油~滋潤肌膚,金絲桃萃取物~舒緩肌膚不適

對於秋冬季節肌膚容易乾癢的我而言

這款金絲桃香膏橄欖皂就很適合我

能幫助我增加肌膚保濕度及控油

和我一樣喜歡添加橄欖油手工皂的人

可以試試這來自希臘純淨天然的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系列

金絲桃香膏橄欖皂推薦給大家~~

IMG_7292

 

想看更多 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