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一天回到家最幸福的事就是洗香香

除了可以把髒汙洗淨還能放鬆心情把煩惱拋開

身體暖和變香香,感覺更好入睡 

其實我對沐浴乳的挑選只要味道對了都好

而且要洗完滋潤不緊繃

自己喜歡的才能用的開心,你說對不對啊!!

這次體驗的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真的很不同

添加了奢華的植萃精華油

造就有如奶霜般的潤澤泡

IMG_8688

 

IMG_8691

 

IMG_8690

 

IMG_8689

 

 

 

在我家沐浴乳的用量蠻大的

因為大人小孩每天都要洗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是日本原裝進口

難怪質感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深藍色的瓶身搭配金色壓頭及印花

我這瓶是以森林為靈感來源而命名為清新綠蹤

看起來高雅清新,感覺會受女性喜歡

聞起來自然清新很舒服療癒的味道

高質感高品質,重點是價格很平價

IMG_8692

 

IMG_8830

 

 

這次體驗的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清新綠蹤)

不管是香味還是質地,我都還蠻喜歡的

擠出來的顏色是帶點珠光的白色質地

因為添加了天然植萃精華油

所以搓揉後產生豐盈的奶霜潤澤泡

質地摸起來有點滑溜溜的觸感

起泡效果還不錯,細緻泡泡配上清新的香氣

讓洗澡變成一種奢華的享受

如綿花糖般綿密奶霜泡沫在身體游走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不止洗淨我全身每一處的髒污

同時還能做到潤澤肌膚保養

IMG_8694 

 

IMG_8696

 

 

 

冬天就是要以潤澤肌膚為主

這瓶精華油沐浴乳就做到了

奢華的在裡面添加了植萃精華油

月見草、薰衣草、荷荷芭等植物萃取

和之前所使用的沐浴乳洗後的感受明顯不同

好沖洗不殘留洗後滋潤不乾燥,為肌膚帶來些許的滑嫩感

IMG_8693

 

IMG_8698

 

IMG_8699

 

IMG_8701

 

 

洗後身上殘留淡淡的迷人植萃香

帶點中性的味道,連老公也愛這一味

對我而言洗澡就是要放鬆及舒緩疲憊

所以挑對沐浴產品真的很重要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適合各種膚質

全家大小來使用都很ok

潤澤肌膚有一套,有如邊洗澡邊保養的概念

為我乾燥的肌膚洗出光澤肌

IMG_8787

 

網址 :  https://bit.ly/2CDY7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